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價泡麵一碗379元!網驚:寧願吃火鍋 網紅買了曝口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05:44
許多人有吃過泡麵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有吃過泡麵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泡麵種類百百種,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口味,價位也會有所差異。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看到一款泡麵,售價竟高達379元,這在泡麵界屬於「天價」,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甚至還釣出知名YouTuber現身回應,以11字分享吃完過後的感想。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透露日前在超市貨架上,瞄到一款「貴族等級的泡麵」,該款泡麵品名為「黃豆豬腳麵」,售價是379元,讓他都忍不住驚呼,「這價格不簡單!」

 
 
台灣的泡麵種類多元。(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穿瑜珈褲健身被男同事狂盯 眾人反喊正常曝「真實理由」

該篇分享一出,吸引超過4千人按讚、7百多則留言回應;大多數網友都驚呆了,認為這價位去吃個小火鍋或是餐廳套餐都綽綽有餘,「我會選擇去吃牛排,有沙拉吧、飲料、熱湯、冰淇淋」;更有網友戲稱,「我還以為在日本耶?」
 
 
原PO看到這款泡麵售價379元整個驚呆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婆婆過年開伙「媳變外場人員」 人妻超有感:寧願上班

有其他吃過的網友分享,「裡面豬腳已經燉到連骨頭都可以吃了,但真的沒有很好吃,想一想點水樓的黃豆豬腳湯要價3千多一份,應該會好一點」、「這泡麵我真的有買來吃過,想說這麼貴的泡麵好吃在哪裡?那個味道真的很獨特,我是一定不會再買第二次」;不過,還是有大多數網友不捧場,「1碗泡麵抵得過我5餐的價格」。
 
事實上,百萬YouTuber「Joeman」也在底下留言回應,「這碗對決有拍過,蠻好吃的」;他還透露這由黃豆粉和豬腳滷出來的湯頭比想像中更順口,麵體偏寬,口感還行,應該是主打湯頭;至於豬腳部分則是入口即化,「肥肉很像是辦桌會吃到的焢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上觀察學院#泡麵#天價#黃豆豬腳麵#骨頭#焢肉#Joem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29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