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結婚也很好!尪太孝順易委屈某 女網友超認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6:48
有女網友分享若丈夫太孝順,容易讓妻子受到委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女網友分享若丈夫太孝順,容易讓妻子受到委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不僅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家子的事。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倘若兒子太孝順,容易讓自己妻子受委屈,所以將來一定會叮囑女兒,能養活自己很重要,即便沒結婚生子也沒關係。貼文一出,不少人都贊同女網友看法,認為孝順還是有一定程度之分,若是「愚孝」就麻煩了。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太孝順的兒子,很容易委屈自己老婆,因此以後會好好叮嚀自己女兒,「不結婚也很好,有穩定工作,能把自己照顧好,快樂開心的過自己的生活,不用養孩子,存好以後自己的醫療和養老金就好!」

 
 
這番話讓許多女網友看了都頗有共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孕女友拒婚搞消失!再現身討15萬月子費 男猶豫:該付嗎

該篇分享一出,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一派人表示贊同,尤其是不少女網友們深有同感,「這是真的,當初就是欣賞老公的孝順,但婚後才明白老公的愚孝,讓媳婦猶如墜入萬丈深淵深感痛苦,但人是自己選的,最壞的打算就是離婚了」;其他人也提到,自己也是跟女兒說不結婚沒關係,一個人也是很快樂,但要有一份能養活自己的工作,起碼維持生活所需,從小就要教育她「靠自己最實在」。
 
 
原PO認為女性不結婚生小孩也沒關係都要能夠養活自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更多新聞:姑姑確診擅自進屋內 女飆罵三字經被父教訓:沒家教

不過,也有一派人持反對意見,認為孝順還是有分,一旦先生合理的孝順父母,做子女的也會看在眼裡,「不是孝順的人不能嫁,是不能嫁愚孝的人」;但也有過人來分享經驗,「也會這樣跟我女兒講,好好賺錢存養老金就好,夫家是很深陷阱,因為媳婦不管怎麼做,都是外人,有時候連自己以為可以依靠的人都是假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孝順#愚孝#結婚生子#醫療#養老金#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055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