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愚孝 結果共7筆

  • 重男輕女太嚴重!父母幫兄弟各備1棟房 要女兒出頭期款

    儘管時代愈來愈進步,但仍有不少長輩存有「重男輕女」的刻板觀念,總認為兒子比較好。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有1個哥哥和弟弟,父母親各為他們準備1棟房子,但自己卻沒有,因為雙親認為「女兒終究要嫁出去」,更扯的是,父母還要她幫忙籌措支付頭期款,而且之後還得知一連串偏心行徑,如此「差別待遇」讓她超級崩潰。
    2023/01/03 04:50
  • 婆婆「愛耍權威」總叫尪回家上香 過來人見身份秒懂原因

    什麼樣的婆婆都有,若是沒有想到機智的應對方式,恐怕就會苦到媳婦,一名人妻分享,近日婆婆打電話要先生和自己一起回去幫過世的親戚上香,怎料到事後才發現往生者根本不是親戚,婆婆只是為了展現自己的權威,還時常用各種理由要原PO夫妻回去,讓她氣得大罵「愚婦」。
    2022/12/25 05:45
  • 不結婚也很好!尪太孝順易委屈某 女網友超認同

    結婚不僅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家子的事。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倘若兒子太孝順,容易讓自己妻子受委屈,所以將來一定會叮囑女兒,能養活自己很重要,即便沒結婚生子也沒關係。貼文一出,不少人都贊同女網友看法,認為孝順還是有一定程度之分,若是「愚孝」就麻煩了。
    2022/11/23 16:48
  • 端午節返鄉「公嬤非死即傷」 律師曝下場:想分遺產?

    端午連假即將到來,為了防堵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擴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各界人士紛紛呼籲民眾「沒必要別返鄉」,減少病毒散播風險。律師李怡貞也表示,如今已經有許多南返案例造成阿公阿嬤被傳染,結果端午節車票依然被訂光,痛批「假孝順或想分遺產」。
    2021/06/06 16:37
  • 雨水濺濕女兒愚孝媽急蹲地幫擦腳 網轟:活該養巨嬰

    慈母多敗兒!一名女子疑似在下雨天穿著涼鞋出門,遭到雨水濺濕腳,媽媽就在大馬路上直接蹲地幫忙擦腳。但女兒不但沒有感激媽媽,竟然還喝斥媽媽「沒擦乾淨」,影片被PO上網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2018/09/19 10:09
  • 小學孝女「愚孝」 偷同學鑰匙約母當賊

    高雄有一名單親媽媽,她獨自撫養3名兒女,讀國小的2個女兒,因為不捨母親整天為錢愁容滿面,小女兒偷走同學家的鑰匙後,大女兒再和媽媽到同學家偷錢及金飾,昨天母女倆被捕;女童說出偷鑰匙目的,讓員警看得鼻酸,偵訊後,母親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07/05/18 19:08
  • 愚孝 偷化妝品要當母親節禮物

    高市一名19歲男子,因為家境不好,父母健康不佳,還有3個年幼弟弟待養,國中畢業後沒有升學,獨自當粗工撐家計,禮拜天是母親節,男子為表達孝心,竟然在大賣場偷竊價值4千多元的化�品要送給媽媽,母親趕到派出所後,兩人哭成一團,不過早上媽媽說,大兒子是被冤枉的。
    2007/05/14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