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車?洗衣精界愛馬仕疑細菌超標 官方要消費者停用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0:06
洗衣精界愛馬仕 The Laundress 疑細菌超標。(圖/翻攝The Laundress台灣官網)
洗衣精界愛馬仕 The Laundress 疑細菌超標。(圖/翻攝The Laundress台灣官網)

有洗衣精界愛馬仕稱號的 The Laundress 昨(18)於美國官網發出通知,要求消費者停用所有產品,僅提到部分產品存在較高細菌數,然而卻未公告實際受影響品項、批號,以及如何退換貨,台灣代理商也跟進公告要台灣消費者暫停使用產品,面對消費者質疑,僅回應仍在等待原廠回應。

台灣代理商已將產品下架。(圖/翻攝The Laundress台灣官網)

 
The Laundress 美國官方社群,昨發出安全通知,告知消費者立即停止使用所有 The Laundress 產品,因為已經確定一些產品中可能存在的細菌,將會有安全疑慮。聲明中也強調根據調查,沒有發現造成任何不利健康影響。將盡快通報受影響產品以及如何獲得補償或更換。

代理商也於台灣粉絲專頁公告「針對11月18日美國THE LAUNDRESS官方網站群公告台灣代理商-100為保障每位消費者權益,建議即刻停使用所有THE LAUNDRESS產品10/10(台灣代理商:客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將所有產品於店鋪與官網下架,靜待我們與原廠進一步確認後,最新消息將於社群與官網公告再次感謝您的體諒。」

不少台灣網友質疑:「公告什麼事好歹也講清楚吧⋯⋯」、「是哪一批的產品有問題?已經買了很多次,請盡快公告。」、「以前用他們產品的時候,皮膚就常常起怪疹子。」、「這樣可以退貨吧?」官方僅回應「目前我們也在等待原廠的回應,在此之前,也請先暫停使用相關產品,如有消息我們會盡快與大家說明」。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康#10/10 Hope#The Laundress#洗衣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542

0.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