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翻車!跑山男問「北宜有鴿子嗎」 釣出所長神回7字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09:35
有網友在群組問問題,引來「坪林分駐所所長」親自回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群組問問題,引來「坪林分駐所所長」親自回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跑山族大型翻車現場!許多民眾享受「跑山」樂趣,號稱「九彎十八拐」的北宜公路更是許多跑山族首選,先前就有網友在某群組發問,請問北宜有警察嗎?沒想到下一秒直接引來警察反問他一句話。對話被PO上網後引起熱議,也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笑翻眾人。

「鴿子」是警察的代稱,有網友日前在某群組傳訊息詢問:「請問北宜有鴿子嗎」?沒想到,竟釣出「鴿子」本人回應,反問他:「你什麼時候要來」。網友將對話PO到臉書社團,後又被爆料公社分享,畫面曝光後,也讓眾多網友們笑翻。

 

更多新聞:這台太帥!板橋警「騎法拉利」巡邏 網驚:彷彿置身歐洲

對話被轉PO到爆料公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們留言笑說,「鴿猴戰」、「笑死,還秒回」、「要表揚,自投羅網,好國民」,其他人更打趣稱,「還可以預約哦」、「原來可以約鴿鴿外拍,這更好」、「我大概13:00過去,準備好攝影機嘿(結果我11:00就飆過去了)」、「國家單位的價格比攝影師還貴餒,光一張追焦1200起跳...還不一定拍得很帥」、「原來可直接約...拍清楚...追焦照。」

 
更多新聞:7千單沒用? 高中生曝「國中英文就可交流」掀網戰翻

坪林分駐所現身回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而這篇貼文也再次釣出坪林分駐所回應,神回:「哪裡需要我們,我們就往哪裡去」;不僅如此,就連這名跑山哥本人也留言自嘲,「笑死,我怎麼上爆料了」。網友們也被逗樂,直呼「今年最好笑的版,好歡樂喔,哈哈哈哈」、「這個有讓我笑到」、「認真的男人最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宜#鴿子#警察#坪林分駐所#所長#跑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2

0.1084

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