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吼出園力豹發!魔獸領雲豹背號12球衣 中文正名「霍華德」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5:15
Dwight Howard接過在永豐的全新12號球衣。(圖/葉韋辰攝)
Dwight Howard接過在永豐的全新12號球衣。(圖/葉韋辰攝)

NBA超級巨星「魔獸」 Dwight Howard 加入台灣 T1 聯盟,他已於11月10日暫時入住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並且立即展開練球、訓練行程,桃園永豐雲豹今(12)日舉行 Dwight Howard 加盟記者會,包含執行長張建偉將與 Dwight Howard 進行加盟儀式並且進行深度對談,《TVBS新聞網》也於現場為觀眾朋友掌握最新的狀況。

包含T1聯盟會長錢薇娟、中華民國籃協會長謝典林、永豐銀行資深副總、永豐雲豹職籃董事長賴勁麟、永豐雲豹職籃執行長張建偉、永豐雲豹職籃總經理蘇翊傑都有出席加盟儀式。

 

他也在記者會中親自挑選自己的中文音譯名字為「霍華德」。

永豐雲豹職籃執行長張建偉致詞時表示,坦言這是我們的第一年,先求有再求好,不敢說是破釜沉舟,是希望一次可以讓台灣籃壇走到未知的領域,總經理花了3個月的時間和他( Dwight Howard )談,他對於來台是舉雙手贊成,他透漏,其實再決定來來之後Dwight Howard每一則IG都放在台灣的國旗,很容易台灣、桃園被世界看到,雲豹被大家開始。

Dwight Howard 先在雲豹披肩上簽下名字,他表示,昨天晚上有機會出去走一走吃麥當勞,可以感受到台灣的朋友很熱情一直跟他拍照,希望有機會再去走一走跟台灣朋友見面多多認識台灣。

 

Dwight Howard在主持人的邀請下多次喊出「園力豹發」並擺出戰鬥的手勢,接著從永豐雲豹職籃董事長手中接過在永豐的全新12號球衣,不過在董事長送上紅布條「魔獸降臨、園力豹發」時,霍華德不慎鬆手弄掉,場面一度尷尬,他也在記者會中親自挑選自己的中文音譯名字為「霍華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NBA#霍華德#魔獸#台灣#桃園永豐雲豹#T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98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