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賣北市老宅搬義大利!兒嗨提離職移民 過來人反嘆:會後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8:20
一名男網友分享父親日前賣掉北市大安區老公寓得手4530萬新台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父親日前賣掉北市大安區老公寓得手4530萬新台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自己的房子,但現今在台灣,房價逐年攀漲,「買房」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父親日前無預警地賣掉大安區的老公寓,賺進4千多萬元,而且買下一棟義大利豪華別墅,他打算向公司提離職,跟著父親移民,甚至興奮大喊「我要成為義大利人了!」但有過來人奉勸,事情沒有想像的這麼美好,「你去了才會知道台灣有多方便」。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透露,日前下班回家後,突然被父親告知,位於大安區41年老公寓被他以4530萬賣出,並要他們將行李準備一下,1個月內就要搬走。由於消息來得太過突然,原PO表示十分震驚,便詢問父親為何要這樣做?

 

原PO表示父親日前買下義大利一棟豪宅準備移民過去。(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回憶殺!28年前西門町舊照曝 網淚:快忘了有這圓環
 
男網友提到,54歲的父親認為台灣房價即將崩盤,所以趁下跌前趕緊脫手,藉由這次機會移民義大利,好好地過人生下半輩子。父親認為,台灣房子又小又老又貴,到處寸土寸金,年輕人低薪沒未來,又有中共威脅,優點只有健保好和超商方便。
 
 
原PO還秀出父親在義大利羅馬購買的別墅,稱說已和屋主聯繫並支付訂金,也準備好文件申請購屋和移民手續,只花35萬歐元,「換算台灣房內坪數46坪且3層+93坪(游泳池+大草坪+屋外烤肉玩樂休閒區),房子外圍還能免費停車」。
 
原PO表示打算辭職跟著父親一起移民義大利。(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母趕上班發現錢包鼓鼓的 打開見女兒「滿滿愛心」被暖哭

父親問男網友和妹妹是否要一起移民?但他表示,「我們沒有任何人會義大利文,只會英文和一點點法文,我果斷選擇答應,我真的看不到台灣有什麼好,明天提離職下個月就飛去羅馬辦居留證,前5年為選擇性居留、待滿5年永久拘留、10年義大利國民」。他還透露,父親每年可領將近170萬元的股利分紅,即便全家人不工作,也能輕鬆在義大利享福,不過他還是打算學一技之長替自己謀出路,至於妹妹,則是好不容易考上會計師執照,不想一起去。
 
不過卻有過來人奉勸原PO要他們多想想。(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國小好友婚宴 他「禮到人缺席」包6600竟遭封鎖傻眼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眾人熱烈討論,有網友笑稱,「爸爸有缺會義大利文的小孩嗎?」還有人直呼羨慕原PO,有那麼好的後盾,世界那麼大,不走出去才會真的後悔。
 
不過,一名目前正住在義大利的網友回應,現實恐不如想像中美好。該網友直言,「義大利的安全度跟方便度完全比不上台灣,去玩可以,要居住請三思,其實義大利的薪水也很低,而且物價也高,存不到什麼錢,歧視問題也嚴重」。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公寓#大安區#移民#義大利#豪宅#離職#會計師#股利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74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