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孕女友提「1要求」否則拒婚 網一聽全挺男方:別結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23:41
一名男網友分享懷孕女友下個月就是預產期結果人現在搞消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懷孕女友下個月就是預產期結果人現在搞消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個新生命的誕生,相信大多數為人父母者都會感到很開心,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卻十分苦惱。他透露女友的預產期是下個月,但對方提出一個極不合理的要求,甚至還放話,若是不答應就不願意嫁給他,稱說要獨自把孩子養大,不讓孩子知道有爸爸。貼文一出,大家一面倒地力挺男方。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2.0」發文提到,目前有個交往中的女友,對方現在懷孕了,預產期在下個月,不料女方竟然提出一個要求,就是要把房子登記在她名下,否則她就不結婚。原PO甚至還提到,女友現在搞消失,「跟我說她要自己把小孩養大,不會讓小孩知道有我這個爸爸,怎麼辦?」從文字中可以感受到,他希望可以盡早和女友修成正果,但對方要求實在讓他不知所措。

 
 
女友提出1要求讓原PO感到十分為難和苦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這哪招?鄰居「在別人家門口曬衣服」 女傻眼:噁心至極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看完都直呼傻眼,「這女的怎麼敢提出這種要求啊?」更有人直言,女方根本就是有目的性的,「若是真的,恭喜你賺到。不過,她肯定會再出現,因為她的目的太明顯…只是要錢」,甚至還有人不客氣地說,那就給她自己養吧,這種要求我一輩子都沒有聽過,這孩子還真可憐,竟被拿來當成手段。
 
 
網友們看完之後一面倒地奉勸原PO別答應女方要求。(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女友2.0」)

更多新聞:15歲女蹺家8天拉黑母姊手機 警1杯珍珠奶茶找到人

此外,許多人也奉勸原PO腦袋清醒點,「只要房子還是你的,她永遠都不會消失的;但如果名字改成老婆的,她隨時會消失」;甚至還有其他人分享自己的例子,「我前女友也是,她有病的媽媽這樣搞,要我家的房、車、所有財產全給她女兒後,再給她1000萬,再來談結婚跟聘金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靠北女友2.0#懷孕#預產期#小孩#結婚#消失#手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19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