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吼唐寶寶遭出征!老闆聲明「事件有不同順序」喊冤:沒欺侮霸凌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1:13
針對唐寶寶事件,炸物店老闆發表聲明。(圖/翻攝自Google Map)
針對唐寶寶事件,炸物店老闆發表聲明。(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北市永和一間炸物店,近日遭到指控,有位唐寶寶到店內消費,因為忘記帶錢包,老闆當場破口大罵,甚至報警抓人,事件曝光後,店家遭到大批網友譴責,目前已改為永久停業,而店家也在Google地圖上消失。對此,王姓老闆代人發聲明表示,「事件有不一樣的順序」,也說明自己身心俱疲,希望大家能給他一個喘息的空間和時間,來釐清事件的過程與證明。

更多新聞:炸物店報警抓唐寶寶?警方還原事發經過:老闆曾問1事

 

炸物店改為永久停業,目前在地圖上也已找不到地標。(圖/翻攝自Google)

眼看唐寶寶風波越燒越大,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炸物店的王老闆目前精神狀況非常不好,事發這2天都沒有進食和睡眠,還服用了精神鎮定劑,所以請她代為發表聲明。

更多新聞:案情再逆轉?炸物店遭爆「永久停業」竟假的 房東說話了

 
王老闆聲明指出,對於此次事件的發生,實際有著不一樣的順序與內容,需要澄清與過程原委說明,而這幾天2支電話已有數百通來電,面對網路肉搜、宣傳、公審,雖然自己目前還能活著,但已身心俱疲。

王老闆坦言,「我真的不希望我的父母為了我流淚!我想當此事件者的父母也是一樣難過,但也請容許大家給我一個喘息的空間與一點時間,來釐清事件的過程與證明。」

老闆聲明強調事件有不一樣的順序,希望大家給他喘息的空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忘帶40元遭老闆報警!唐寶寶自責嚇喊:不要再買東西了

同時他也對認為該事件是一體兩面的網友表達感謝,強調「我是位正常思維的人,在法治的正規社會裡,不至於對於身心有礙的人士欺侮霸凌,這不是人性的正常行為。」

針對廣大網友批判,王老闆則回應,「我不怪絕大部份真心希望這社會有愛而正義挺身的網民們,只是希望有少數幾位網民們不要有對他人生命與過激的恐嚇字眼,好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物店#鹽酥雞#唐氏症#唐寶寶#老闆#新北永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983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