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劈腿男給「15萬賠償費」小三霸氣拒絕 理由遭網嘆可惜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05:30
一名男子被發現劈腿後要給小三15萬。(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被發現劈腿後要給小三15萬。(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追男隔成紗,但如果追到渣男,又該如何是好呢?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在酒吧遇到心儀男子,最後如願在一起,有天在社群軟體分享男友的照片,沒想到卻引來男友正宮上前質詢,讓她非常錯愕,事後和男方攤牌,對方竟然要給15萬來擺脫自己,但她瀟灑拒絕,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替她惋惜錯過這項「禮物」。

該名女網友在Dcard上描述自己和男友交往的過程,男友是酒吧的一名調酒師,原PO對他一見鍾情,因此主動追擊,兩人持續曖昧了半年,對方才將原PO歸類為「女朋友」,後來兩人同居,男友時常會回台中找家人,但因為男友的財產全權交由原PO處理,所以對男友完全沒有起疑。

 

一名網友分享交往後才發現自己是小三的經驗。(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母趕上班發現錢包鼓鼓的 打開見女兒「滿滿愛心」被暖哭

原PO表示,自己原先和男友都有共識,等兩人穩定才公開關係,對方還說,「因為以前常常很快就分手了,心裡有陰影」,直到最近,男方陪原PO去看漫才(日本的一種喜劇表演),她拍了很多照片,心想可以在社群上透露一下自己「交男友」的訊息,於是發了男友的半身照,沒料到男友先是逼自己刪掉照片,再怒罵「妳瘋了嗎」,讓她相當錯愕。
 

公開照片後,男友逼迫原PO刪除。(圖/翻攝自Dcard)

事後,原PO接到一名陌生女子的電話,對方表示自己才是男友的正宮,2人已經交往5年,並堅決表示絕對不會分手,原PO向對方鄭重道歉,說明自己完全不知情,女方卻回應「沒關係」,還透露男方時常將自己的財務交由其他女生管理,以換取信任。

更多新聞:烏龍!競選看板「選號大亂鬥」 網崩潰:到底要投誰

和男方攤牌後,對方竟然說要把先前交由原PO管理帳戶裡的15萬元全數給原PO,當作擺脫她的補償費,但原PO直接當場拒絕,並表示「我覺得這樣很像什麼廉價陪睡包養妹,拜託我是真的喜歡你耶!少看不起人心了好不好」。

文章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不少人大讚原PO作風帥氣,但也有人為15萬惋惜,「管他的,15萬被罵我也要拿」、「我覺得15萬要拿! 畢竟妳也是付出很多心力跟時間,他這麼渣妳就當心靈賠償費就好了,反正他也不在意那些錢」、「傻了嗎!15萬拿阿!不然被騙妳真的甘心嗎?要確定捏!!」、「蛤好可惜喔!天上掉下來的錢欸」、「對不起他好爛,但十五萬真的好香」。

但也有人建議,錢還是不拿為妙,以免與男方事後有金錢糾紛或是法律訴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調酒師#15萬#感情#交往#分手#金錢糾紛#小三#正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69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