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帝的水族箱! 帛琉經旅遊淡季「水母重生」更美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20:29

副總統賴清德剛從邦交國帛琉交流返台,隨行的旅行社業者也帶回不少新的旅遊新思維,像是除了海邊活動,還能規劃叢林、溯溪以及瀑布體驗,讓旅客海陸都能享受,業者還說因為歷經觀光淡季,帛琉的水母湖,無毒水母們正漂亮,加上航空復飛,機票價格降一半,有望恢復3到5成觀光潮。

圖/TVBS

 
記者林莉:「副總統賴清德組團到帛琉,隨行有不少旅行社高層,帶回更多疫後旅遊新玩法。」

帛琉有上帝的水族箱美譽,從海面上就能看海裡整群熱帶魚,但除了海邊活動業者規劃叢林溯溪探險瀑布體驗,海陸各有享受或是知名的牛奶湖天然SPA,用湖底沉積的乳白火山泥來保養肌膚媲美冰河泥和死海泥,水母湖則能跟整群無毒水母共遊浮潛,特別是疫情前觀光客多導致水母死亡率高歷經近3年的觀光淡季,現在能看到滿滿水母專家說比以前更漂亮。

旅行社經理徐向緯:「是個浮潛跟潛水的聖地,他就像是個上帝的水族箱,因為環境海洋做得非常好,所以其實水非常透澈從船上看下去就能看到,各種不同的珊瑚跟魚群。」

 
旅行業者通常會規畫4到5天帛琉行,一半時間都在海上,而疫情期間台帛旅遊泡泡不是很成功旅行社業者認為跟價格很有關係,近期華航復飛後已經調降2次價格,自由行4天價格能壓在2萬元內便宜一半。

圖/TVBS

旅行社經理徐向緯:「帛琉本身的單價稍微比市場來說是高很多,平均一般的行程,4天大概要4萬,5天就可能快要到5萬。」

高檔行程也能搭小飛機,俯瞰世界自然遺產洛克群島飛一趟半小時要價8000到10000元,不少人想去帛琉玩還是以浮潛、潛水為主。

民眾:「因為有學過潛水就可以去那邊去看看,有些地方沒去過。」

生活美學攝影家陳耀恩:「因為(帛琉)總共有340個島嶼,可能從船從陸地上沒有辦法看到全部,但是如果搭小飛機可以用上帝視角來總覽。」

時間金錢充裕陸海空可以一起玩,而帛琉在疫情前每年旅客大約2萬人次隨著疫後復甦,希望恢復3到5成為當地帶來更多觀光財。

圖/TVBS

 
帛琉工作人員:「Alii(你好),歡迎來帛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帛琉#叢林#溯溪#水母湖#觀光#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75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