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天遊韓正是時候 自然花卉節慶活動多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6:55

秋天是南韓的旅遊旺季,各地都推出以自然和花卉為主題的節慶活動,近年來,南韓也積極推動綠色觀光,像是大邱景點之一樹木園,在1990年代原本是垃圾掩埋場,改建活用種植大量樹木和稀有植物,創下全南韓首例。
 
用菊花打造的花香隧道,還有縮小版的景福宮勤政殿,一年一度的大韓民國菊香節,在全羅南道咸平郡登場。

 
 
YonhapnewsTV記者:「今年的主題是『咸平菊花』、蘊含『K-文化』。在K-內容的人氣中,蘊含著向世界宣傳和傳承南韓有形和無形資產的意義。」
 
大韓民國菊香節自2004年秋天首次舉辦,每年都設置大量菊花相關造景,今年這個大型菊花韓服, 成為最佳拍照打卡熱點。
 
南韓民眾:「我今天喜歡紅色的花,像天空那樣喜歡。今天和同學們一起參加戶外郊遊,玩各種遊樂設施,欣賞各種花的同時感受香氣。」
 
 
慶典期間的每週六晚上,還有數百架無人機在夜空中畫菊花。
 
咸平郡郡守 李尚益:「因為是時隔3年,免戴口罩舉行的慶典,所以準備了更加豐富的各種體驗項目。」
 
秋天正是到南韓旅遊的最佳時機,來到江原道華川郡,這座大型花園占地7萬3千多平方公尺,除了大量盛開鮮花,還有鯽魚模樣的拍照裝飾,這個景點因為地理形狀神似鯽魚,被取名為鯽魚島。
 
YonhapnewsTV報導:「隨著清晨升起的水霧口碑傳開,鯽魚島成為攝影師們聚集的名勝景點。4年前,這裡還只是居民們用船來往種田的平凡土地。」
 
1965年蟾津江水庫蓋好以後,水勢高漲形成島嶼,鯽魚島周圍3個村莊,一共300多戶家庭被迫搬離家園,如今這裡轉型成樹木和花草茂盛的生態公園。
 
YonhapnewsTV報導:「連接陸地和鯽魚島,420公尺長的吊橋也非常壯觀,在吊橋中間還設置了將鯽魚形象化的80公尺高主塔。」
 
南韓大邱也有一處綠色觀光勝地,位在市中心的大邱樹木園,每年吸引數百萬人參觀。
 
 
YonhapnewsTV報導:「大邱樹木園作為市中心森林很受歡迎,光是去年一年,就有超過200萬人來訪,是大邱遊客最多的景點。」
 
事實上,這裡在1990年之前,原本是垃圾掩埋場,依據掩埋場活用計劃,改建成樹木園,2002年首次對外開放。而這樣蓋在垃圾掩埋場上的市中心樹木園,創下全南韓首例。
 
YonhapnewsTV報導:「現在面積達78萬多平方公尺,擁有冷杉和岩青蘭等130多種稀有植物,共2050多種、45萬多株多樣植物。」
 
最近樹木園周邊擴建的地皮上,打造了森林栽培和登山路等便民措施,另外,還放養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致力於森林生態系統復原。
 
大邱市廳環境水資源局長 洪成柱:「從本地獲救的野生動物,透過自然放養,對於恢復人類和動物共存的森林生態系統具有重要意義。」
 
 
南韓積極發展旅遊產業,運用在地資源推廣綠色觀光,在遊客玩樂之餘喚起保育意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旅遊#觀光#景點#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95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