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財了!打掃祖厝發現50年「黑金」 內行驚喊:超值錢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4:52
網友在祖厝發現「黑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在祖厝發現「黑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時候在整理家裡想要「斷捨離」時,都會發現一些讓人意外的驚喜,有網友就在打掃祖厝時發現,曾祖母年輕時醃漬的老菜脯,相隔了50年已經成為了所謂的「黑金」,不少內行網友看了之後直喊「超值錢」、「發財了!」

更多新聞:新科碩士「10年想賺千萬」!網大推1職業:收入超頂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自己在家裡發現的寶貝,只見照片中有一個看起來相當陳舊的甕,打開甕後發現裡面放了醃漬非常久到已經發黑的陳年「老菜脯」,原PO在貼文中寫下:「打掃祖厝時開玩笑的說會不會發現黃金,結果發現曾祖母年輕時候醃的老菜脯,至今已超過五十年的黑金。」

網友分享自開甕「黑金」的過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防護罩擋冷氣壓縮機遭譏「佛系散熱」 內行打臉:沒常識

 
該則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這甕值錢了,小心被搶,哈哈」、「有錢也買不到」、「俗稱的黑金」、「這個讚!有錢不一定買的到~阿嬤真的很疼孫!幸福喔」、「越久越貴」、「這是極品耶」、「很珍貴」、「陳年老黑金很有價值」、「這超值錢的」。

網友口中的「黑金」就是老菜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喉嚨怪怪、胸部脹脹!她以為確診 一驗「1條+2條」哭了

不少內行網友也紛紛說出他們所見過的價格,表示「兩年前有網友跟我買一斤500,我賣她四斤」、「一斤一萬」、「這個1斤要上萬吧」、「一兩都上千的」、「這超貴,年份越久越貴,破千元」,價錢不一,不過不少網友仍認為相當具有價值,甚至有網友有收購意願,而原PO則是在留言處透露「沒有要賣啦哈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金#老菜脯#值錢#珍貴#打掃#老甕#祖厝#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74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