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集團救了她?6年男友稱被「遊戲騙錢」 追真相綠慘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9:24
你能接受另一半被「約炮詐騙」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你能接受另一半被「約炮詐騙」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如果遇到交往多年的伴侶背叛自己,你會怎麼選擇?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和男友交往6年,感情非常穩定,但近期對方卻坦承被「約X詐騙」,讓她相當崩潰,面對多年的感情,實在無法說分就分。

原PO在Dcard上發文分享,自己平時與男友的相處點滴,提到兩人非常信任彼此,感情並沒有因為時間久而變淡,但就在兩人一起過完原PO生日後,男友卻被「約X的詐騙集團」迷得團團轉,她提到近期男友到警局報案「被詐騙遊戲裝備」,因為男友不止一次因遊戲被騙,所以原PO完全沒有起疑,直到昨(26)日男友向她坦承真相還附上聊天室截圖,讓她非常無助。

 

男友與詐騙集團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Dcard)

從對話紀錄可以看到,內容十分火辣,詐騙集團開出要原PO男友儲值、入群、註冊,才能約時間求歡,沒想到男友還傻傻匯款,問對方是不是等不及一起睡覺,原PO看完傻眼「如果這不是詐騙集團,我是不是被綠了都不知道,還要去那個他睡過別人的床一起睡覺」而且她還提到點開對方傳送的連結網頁就顯示涉及詐騙,沒想到男友居然會上鉤。

原PO表示已決定和對方分手。(圖/翻攝自Dcard)

事後,原PO男友不斷懇求原諒,並保證絕對不會再犯,讓原PO相當兩難,雖然無法原諒對方,但6年的感情實在無法說放就放,文章一曝光,網友紛紛建議「以最理性的角度,分,他感覺笨笨的」、「繼續交往妳會變的超級疑神疑鬼,不管是看到男友在回訊息 還是男友跟你說要跟朋友出門,你都會懷疑他是不是劈腿」、「分手很痛苦,但是留下來會更痛苦」。
 

看完網友的建議後,原PO也更新文章,表示決定向對方提出分手,還呼籲其他女孩要好好保護自己,因爲男友即將恢復單身,可能會有下一個苦主出現。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詐騙#兩性#買春#約炮詐騙#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75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