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3萬包棟 整晚狂跳電!女怒:還被嗆「釘孤支」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20:37

有民眾到墾丁花3萬多包棟住宿,第二天晚上卻開始無限循環「跳電」,折騰到半夜,問民宿管家能否折價,控訴被嗆聲來「釘孤支」,民宿業者回應跳電是電箱爆炸導致電力不穩,反控是旅客先態度差,但根據消保法,業者需有義務提供合於約定的住宿空間,消費者仍可要求賠償。

圖/TVBS

 
看準民宿設施,有溜滑梯還裝KTV許小姐家族旅遊,大手筆包棟墾丁民宿但住到第二晚卻發生跳電狀況。

當事人許小姐:「不是一次兩次,它就是可能手指算不清,(修好後)我老公問說,現在還會再跳電嗎,因為我要去洗澡他說不會85%不會再跳電了你可以去洗,一進去洗就馬上跳電。」

圖/TVBS

上個周末一家20多人到墾丁花3萬多包棟住宿,第二天晚上八點開始「反覆跳電」一直到半夜,受不了詢問是否能折房價被管家拒絕,回了一句是在幹什麼,雙方言語發生衝突。
 

當事人許小姐:「聽到這句話他們就爆炸,他就一直說我老公嗆他啊,就開始脫衣服,然後脫鞋子說要打架,然後『釘孤支』拿那個鐵耙一副要衝過來,就是讓人家心生畏懼。」

住客控訴疑似民宿管家,大聲嗆聲嚇得小孩徹夜未眠,民宿業者回應跳電是因為電箱爆炸,造成電力不穩雙方溝通誤會跳電後有提前告知測電壓需關掉總電源,反控對方先態度差,事後也有道歉送禮但住客表示沒收下,雖然跳電不是民宿造成,但根據消保法契約業者應確保入住客房,合於使用狀態提供服務。

圖/TVBS

行政院消保處簡任秘書陳星宏:「停電基本上不是合於,約定情況下的住宿空間,日後真的要去講求償的話也是業者必須要先,賠償給消費者之後,業者再根據實際上,賠償給消費者的金額再去跟台電做求償。」

等於民宿有義務履行約定服務,消費者仍可要求賠償,避免付錢還求助無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電#包棟#墾丁#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69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