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風補給站!澎湖馬拉松 跑累吃龍蝦充電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2:41

澎湖跨海馬拉松,11/6開跑,主辦單位在7處補給站,提供美食給跑者,其中「大龍蝦」吸引不少民眾,還有人說根本是「痛風補給站」,另外,得獎的話不只獎金,主辦還提供至少40隻龍蝦當獎品;但要注意,不是有跑就吃得到龍蝦,5公里組沒經過補給站,是吃不到的,而且報名也截止了,想參加,得等明年!

圖/TVBS

 
桌上擺滿山珍海味,飛魚卵香腸、花枝、蝦捲、小管,最重點的就是,整隻紮實飽滿的大龍蝦,平常想要吃得去漁港海產店,但要是參加這個活動,可以邊「跑」邊吃。

主持人:「(海鮮)也都可以在我們的補給站出現喔。」

圖/TVBS

補給站歇息一下,生猛海鮮通通都能吃下肚,2022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11/6開跑,主辦單位為了讓參賽者,能夠體驗澎湖的海味,在比賽路線沿途7處補給站,提供數十道美食,給跑友補充體力,澎管處就說,這次的馬拉松總獎金9萬元,不過要是成績名列前茅,得獎了可不只獎金,還有獎品呢。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許宗民:「那這些美食裡面,都包括我們不管是社區,或者是說我們最棒的這些美食餐廳餐飲店,所提供出來的這些在地特色,那我們龍蝦的部分呢,今年至少會送出40隻龍蝦。」

圖/TVBS

聽清楚不只在辛苦競賽,跑到「大粒汗小粒汗」的時候,可以到補給站吃龍蝦充個電,拿優勝也送龍蝦啦,這消息一出,讓不少民眾都興致勃勃,就衝著這一味,說什麼都要去參加,但稍等一下可不是有跑就能吃,比賽組別,分為綠蠵龜組全馬42.195公里,海洋守護組全馬接力,天人菊半馬21公里,小雲雀組5公里,如果是參加小雲雀組的選手,雖然報名費只要500元,但因為沒經過補給站,是吃不到龍蝦的,而且今年度報名也已經截止了,大啖尚青的好料,想參一腳明年請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湖#海鮮#馬拉松#餐廳#跑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10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