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前先同居!男友打呼又磨牙 女崩潰睡不著:幻想破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05:29
一名女網友分享和男友婚前同居但對方的睡覺習慣讓她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和男友婚前同居但對方的睡覺習慣讓她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情侶在交往後,若是要走到結婚這一步,除了個性、觀念要合之外,不少人也會先同居,才能明確知道彼此的生活習慣是否能適應和接受。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交往5年,準備步入禮堂,因此先試看看婚前同居。沒想到男友睡覺時會狂磨牙和打呼,枕頭味道超臭,讓她崩潰直呼,「本來對婚姻的幸福幻想,住在一起後直接破滅」。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提到,她和男友從大學時期開始交往,至今出社會3年,兩人交往5年時間,無論在價值觀、性方面都很合,想說是時候可以「以結婚為前提同居」,原以為頂多只會為了生活習慣不同而爭吵,沒想到讓他們吵最凶的竟然是「睡覺習慣」。
 
原PO稱說原本對婚姻還有幻想但同居後整個幻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遇大塞車心情超差 轉頭被鄰車「比中指」駕駛卻開心笑了

女網友進一步提到,在和男友同居前曾一起在外面住過幾天,那時候稍微有見證過他打呼和磨牙的功力,不料長期住下來之後,她發覺自己真的無法接受,「睡眠品質本來就沒有很好了,還要被逼迫聽著交響樂睡覺,誰能懂我的煎熬和委屈」。
 
網友們看完原PO分享紛紛表達看法。(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副業比主業紅!中藥行老闆超狂斜槓 10年修好千隻滑鼠
 

原PO表示,除了耳朵受折磨外,鼻子也無法逃過一劫,「他枕頭的臭味非常之重」,偏偏自己對味道又很敏感,即便之後有拿去洗過幾次,但那味道就是洗不掉。起初和對方溝通,是否要換個新的,但男友則說自己習慣這顆枕頭了,沒有它自己會睡不好。同居快2個月,「為了結婚而同居,為了睡覺習慣而分房,本來對婚姻的幸福幻想,但住在一起後,直接破滅,難道全世界的同居情侶,只有我們會為了睡眠習慣而爭吵嗎?」
 
該篇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發表看法。有人好奇地問,「真想知道那個枕頭到底是有多臭,有沒有比我家那隻豬的襪子臭?」也有人坦言,我也沒辦法跟打呼打的很誇張的人一起睡,當兵就常因為這樣睡不好;也有人分享自家例子,「我爸媽分房睡20多年了,也沒有處得不愉快,他們的睡眠時間跟冷氣溫度差太多」,多數人同意,結婚前要先同居一陣子,這真的很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前同居#磨牙#打呼#睡覺習慣#分房#婚姻#枕頭#睡眠品質#交響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003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