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門要關了!改停槽化線遭拖吊 警:可申訴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20:40

尼莎颱風為台灣北部帶來豪雨,導致水位高漲,新北市華江橫移門,16日中午發佈通知關閉水門,就有車主移完車,隔天就被拖吊,原來他沒有停在規範內的紅黃線,而是停在槽化線上,警方表示如果沒有影響救災車輛通行,不一定會開罰,民眾可以拿罰單申訴。

圖/TVBS

 
颱風天水門要關了,民眾接到通知,趕快去移車,結果被拖吊開罰。

遭拖吊車主:「我還看到有小台巴士還沒有被拖,那又是怎麼回事是選擇性嗎。」

圖/TVBS

當時車子就是,停在這個槽化線上,車主拿出手機說16日中午12點50分,收到簡訊說下午2點關閉水門,趕快把車改停到新北華江橫移門外,這裡沒阻礙交通再加上,以往遇到颱風都是停這完全沒事,結果隔天就被拖吊。
 

遭拖吊車主:「一般我們停在那邊它最多洩水,也不至於會關橫移門對,所以我的認知底下我就會覺得,那邊是可停的而且它又這樣寫,以前它也是傳這樣跟我講。」

圖/TVBS

僅管收到關水門的簡訊,但事實上新北市沒有,發佈颱風停班停課資訊,拖吊業者照常作業,根據統計16日下午2點到4點,新北市一共拖吊4輛車,通通都在華江橫移門外。

新北交大行政組警務員簡華村:「新北市越堤道及橫移門,本日(17)12時30分已全部開啟,水門周邊紅黃線於明日(18日)7時,恢復管制本局將加強執法。」

新北警方表示水門周邊,只開放部分紅黃線,可以停車民眾如果認為,有爭議可以拿罰單申訴,提醒民眾停車,要留下聯繫方式,以免車直接被拖走,連勸導的機會都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雨#尼莎#颱風#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740

0.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