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天中秋連假人潮出籠 小琉球訂房近全滿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3:37

三天的中秋連假,今早東琉線開始出現前往小琉球人潮,業者預估明天9號人會更多,準備加開船班班次比平常多三倍,而趕在這波連假,各地也有新景點,台南安平碼頭有迪士尼大型充氣裝置,宜蘭冬山鄉也有巨型玉兔抱月。

中秋連假到來,前往小琉球的人潮也來了,遊客早在一個多月前就訂房,故意挑提前一天出發。

 

遊客:「提早一天應該會比較好一些,應該還是有很多人還在上班。」

遊客:「也是滿早就先訂想說應該滿多人,想說快開學比較沒有人,結果好像很多人。」

上午船班幾乎八成滿,推估人潮尖峰會在連假第一天上午,因此,船班業者已經做好加班規畫,平常一天七班,中秋連假預計航班多三倍。
 

圖/TVBS

民船業者周台誠:「我們大概每二十分鐘到三十分鐘會有一班船,預估明天會再加開14班到15班。」

高雄知名人氣早餐店,一樣排隊人潮湧現,店家的手沒停過,不乏外地客慕名而來。

小琉球遊客:「從小琉球來(怎麼來這邊)來這邊買東西買烤肉的東西。」

桃園遊客:「連假跑比較遠一點,跑高雄來玩,順便看企鵝跟小海豚。」

安平遊憩碼頭多了可愛元素,超大型充氣裝置,迪士尼TsumTsum,米奇與他的好朋友們疊羅漢,超級卡哇伊,中秋節前搶先曝光,遊客趁著假期前,趕緊衝一波拍照打卡。

圖/TVBS

台南遊客:「人比較少先過來取景,不然人多就不好取景。」
 

北部宜蘭冬山鄉也有應景的10公尺高玉兔抱月,座落在冬山火車站前廣場,即日起到10月31日,鄉公所準備一千斤文旦柚大方送,連假三天新景點亮相,帶動人潮出籠,周邊車流量勢必增加,民眾出遊恐怕要做好塞車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烤肉#遊客#旅遊#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45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