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上驚見流動廁所!內行嚇喊「1棟帝寶在跑」連假見這台快閃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07:30
連假路上看到這台車請自動閃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連假路上看到這台車請自動閃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中秋連假3日爽爽玩,但開車在路上看見這台請自動讓道,這一撞直接賠出1棟帝寶。一名男子日前駕車北上時,剛好在路上看見一個「流動廁所」,還驚嘆規模好大,結果內行一看瞬間嚇翻揭開神祕內幕,直喊那一輛120億元,「撞下去,要投胎好幾次了」。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曬出一張圖,畫面中可見聯結車上有個大型箱子,側身還有個小門,箱子上大大寫著「ASML」;他也在文章寫下「開車北上,我爸說這個流動廁所怎麼那麼大」,文末則是補充「我記得很貴」。

 

第一眼以為是流動廁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片一曝光,內行網友一看就紛紛留言打趣說,「1層4戶的15層大樓都沒這個貴」、「上億的流動廁所」、「台灣行走的GDP」、「認識的都知道,要離遠一點」、「叫你爸離他遠一點,萬一出了什麼事,整個家族去柬埔寨賣器官都賠不起」、「這個撞上40億起跳」、「撞下去是國安問題」、「這一間可以換好幾十間陶珠隱園」、。

內行網友一看打趣喊,看見這樣車離遠一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事實上,這一台車真的要價不斐,車上標誌的「ASML」正是荷蘭ASML(艾司摩爾),為全球最大半導體設備商之一,也是台積電EUV的供應商,而貨車裡面裝著的是EUV(極紫外光微影設備),是台積電7奈米以下製程中,絕對不可缺的的重要生產設備,1輛車最高要價4億美元(約120億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積電#ASML#連結車#貨櫃車#流動廁所#帝寶#貨車#中秋連假#連假#中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131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