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厝附近有宮廟被家人嫌 網見「這尊神」狂讚:準備賺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05:30
許多人買房除了考量價位外包括生活機能和地點等也都是重要考慮因素。(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買房除了考量價位外包括生活機能和地點等也都是重要考慮因素。(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買房子是許多人夢想之一,除了考量價位外,生活機能、地點等都是考慮因素。最近新竹市有一名網友發文,他最近看到一間房子,包括價位、格局、生活機能都十分便利,讓他十分心動,唯獨住家附近有一間小宮廟,讓家人很在意,不知該怎麼解決?想詢問大家意見。網友們得知供奉的神明是「土地公」,反而一面倒地盛讚,「土地公是帶財的,很加分」。
 

有網友分享自己買了新成屋但家人對於附近有宮廟感到很介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5子女分走2千萬財產 輪椅嬤被連續丟包:他們會來接我

原PO在PTT「房屋板」發文,先前在新竹市介壽段重劃區買了一間預售屋,最近即將成屋了,於是就帶著家人到附近逛逛,了解這邊的環境和生活機能。期間發現,離住處不遠處,有一間小土地公廟,家人十分在意那間廟的位置,他本身是不太在意,即便初一、十五,廟裡附近有祭祀和燒紙錢活動,也沒什麼味道,「想了解各位先進有什麼看法?」
 
網友們得知該廟供奉的是土地公後反而大讚這是帶財的。(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日薪1600!年輕工人拿到便當秒落跑 老闆氣炸怒飆
 

由於宮廟每逢祭典時間,常常會因為鑼鼓喧天發出噪音,讓附近居民被吵到不得安寧,加上若有燒香、放鞭炮和燒紙錢等,容易造成空氣不好,因此只要附近有宮廟之處,常常會被居民視為嫌惡設施。不過網友們看到祭祀的神明是土地公時,反而一面倒地支持原PO,直呼「土地公是當地管區,有拜有保佑」,而且土地公算是財神喔,有土斯有財,「沒玩過大富翁喔,土地公是正神,樓阿厝起歸排」。
 
也有網友分享,「有個好處是,拜土地公以後就不用特別拜地基主,前提是你相信這些的話」、「若是陽廟那還ok,陰廟就建議不要」;也有人提出看法,若是不喜歡就趕快賣掉換地點,決定權是在你自己,「家人沒出錢的話,意見聽聽就好」。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買房#土地公#帶財#管區#地基主#陽廟#陰廟#正神#大富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00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