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去看新房!男童遭獨留車上「沒開窗」 離譜原因惹眾怒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8:45
原PO拍下獨自一人坐在前車內的男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拍下獨自一人坐在前車內的男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炎炎夏日,街頭竟又發生父母將孩子獨留車內,且沒冷氣、不開窗的事件!有網友發文抱怨,自己路邊臨停時,本來忙著幫寶寶換尿布,沒想到一抬頭,就被前車中的男童嚇一大跳,仔細一看才發現,對方父母都不在車上,且車子未發動、也沒開窗;她叫來警察後,男童告訴她「爸爸去看新房」,讓她相當憤怒。畫面曝光,網友也紛紛回應,直呼:「孩子的父親腦子是不是有問題?」

原PO當時正在幫自己的孩子換尿布。(示意圖/TVBS)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今(25)早將車子停在路邊,幫車上的寶寶換尿布,沒想到車一停好,頭抬起來卻看到前面車輛中有一名男童坐在車內,且沒有其他大人陪同。

更多新聞:2千萬遺產怎用?她問「買房還是投資」 網一面倒選它

接著原PO發現,男童在內的車子沒發動、窗戶也都沒開,她停在那至少15分鐘左右的時間,停車之前男童就已經在車上了。讓她直呼,「天知道他在車裡待多久?」隨後原PO下車詢問男童:「爸爸媽媽呢?」男童滿臉淚痕搖頭回應。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請男童先開門後直接報警,警察通知車主請他過來開門,大約又等了5分鐘左右,她在現場一直等到男童家長出現才離開。過程中,男童還告訴她:「爸爸去看新房子了。」

更多新聞:一路好走!《新世紀福音戰士》聲優清川逝世 享壽87歲

原PO一聽震怒,直呼「這種天氣把小孩丟車上去看新房?」大酸怎麼不考慮去看紙紮屋,可能還比較早用到。文末,她更呼籲大家不要僥倖,大嘆「生命真的很脆弱」。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痛罵男童父親,「這種天氣留孩子在車上還沒開窗戶!腦子怎麼了?」、「好傻眼欸,一分鐘我就待不了了,至少也要開個窗或冷氣吧」、直呼「所以孩子不是在嚇妳,而是在求救!」、「太誇張了吧!這天氣是想活活悶死孩子嗎?」對於原PO的熱心助人,網友也大讚,「謝謝你的熱心解救了孩子,這種天氣真的可怕」、「謝謝您,避免了一場可能發生的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爸爸#新房#窗戶#熱死#悶熱#高溫#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30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