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熱!員工控冷氣「限時、限溫開」 台電:無控管

記者 林莉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3:22

連日的高溫炎熱,民眾進到室內,通常都得冷氣加電扇才足夠,但卻有台電內部員工透露,公司規定,中午11點到下午1點,以及下午4點過後,不能開冷氣,甚至說,室內溫度要達30度,才能開,對此,台電公司強調,沒有這種規定,只有建議,冷氣溫度調整到26到28度,搭配電扇,達到降溫、節電效果。

圖/TVBS

 
記者林莉:「天氣好熱進到室內不開冷氣怎麼行,但卻有台電員工私下透露,公司規定要定時定溫開關冷氣。」

限電控溫怎麼會發生在台電公司,明明說了不缺電,卻有員工傳出私下的聊天紀錄,表示下午4點不能開冷氣,熱到口罩都濕了,過了下午4點半,又有員工在群組表示冷氣已經關起來,但因為抱怨的只有他一人,只好忍耐再觀望,甚至有員工說不是大家都4點就關冷氣嗎。

台電發言人吳進忠:「你不是上班時間空調就會關掉,下班以後空調就會先改為送風,之後就會關掉。」

 
圖/TVBS

台電公司員工:「自己也有準備像(桌上型)電風扇,所以其實也不會感覺到特別熱。」

總公司員工透露沒聽說這規定,但區處所的人卻說,中午11點到下午1點被要求不能開冷氣,還有下午4點過後冷氣也會被切斷,甚至要求室溫達到30度C才能開空調,台電公司強調完全沒有限制。

台電發言人吳進忠:「總管理處沒有要求區處,(沒)去限制同仁使用冷氣沒有,但是我們希望各單位空調設定,在26度C到28度C之間,搭配風扇來處理。」

圖/TVBS

實際進到辦公室,像是這一間員工大約70人,天花版電扇就有20台,平均每4人共用一台,而且風速其實也很強,連日的高溫炎熱一進到室內確實冷氣沒到很強,但搭配電扇效果也不差,內部員工覺得熱,公司表示會針對空調做調整,不過也可能真的是個人感受度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溫#炎熱#台電#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939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