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店都觀光客在排?網曝「在地人不吃」關鍵:何必找麻煩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05:30
每當到各地遊玩時,大多人會搜尋當地的美食名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當到各地遊玩時,大多人會搜尋當地的美食名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多數人到各地遊玩前,皆會搜尋當地美食名店,待抵達後再去品嚐。不過就有網友指出,只要討論區有介紹當地的美食時,總會有人在底下回應「那間都觀光客在吃的」或「在地人都不吃那間」等話,因此他也好奇詢問「只賣觀光客這樣還沒倒喔,真的會有這種店嗎?」文章一出,有內行即點出在地人不吃名店的最大關鍵。

原PO詢問真的有名店是在地人不吃的嗎。(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表示,每當看到有人在討論哪裡有好吃的美食時,總會有人說「那間都觀光客在吃的,在地人都不吃那間,內行都吃別間」,對此原PO也好奇該說法的真實性,並困惑詢問「真的假的啦,只賣觀光客這樣還沒倒喔,真的有名店是在地人不吃的嗎?」

貼文曝光後掀起討論,許多網友則回應「台南很多,自己來看」、「那些有名的牛肉湯一家都沒吃過」、「現在大多是炒名氣出來的居多」、「當然有真的,但有名氣後沒變質的更少」、「吃膩就不吃,我家附近名店我也很少吃」、「其實不是難吃到哪裡去,而是觀光客一多 ,品質多少會下滑」、「價格也沒比較便宜,在地人有其他選擇。」

有內行分析,在地人「不想排隊」則是主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中就有內行分析,在地人「不想排隊」則是主因,且非名店的美食也相當多,則無需與觀光客人擠人,「名店要排隊,在地吃個東西幹嘛要找麻煩」、「不吃是沒空排隊」、「排隊人越多,觀光客越想排但是排越多,在地人大概會想改天再來」、「通常是懶得排隊吧」、「有名之後都觀光客在排隊,在地人就不去了」、「一定很多啊 有時其實非名店也很好吃,名店又要排隊,在地人幹嘛去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在地人#觀光客#名店#料理#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27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