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鄰居洗澡不關窗 人妻崩潰:尪在陽台看10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21:26
一名女網友抱怨對面女鄰居洗澡常常不關窗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抱怨對面女鄰居洗澡常常不關窗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我忍耐10年了!」一名女網友抱怨,對面女鄰居洗澡時總是不關窗戶,而且自家陽台與對方浴室距離僅約5公尺,每次只要她曬衣服或是老公在陽台抽菸時,都可以清楚看到對方裸體,甚至孩子現在已經10歲了,常常會問她,「為什麼對面阿姨洗澡都不關窗?」讓女網友不知如何回答。
 
原PO在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發文指控,對面鄰居這10年來,總是洗澡不關窗戶,偏偏自家陽台與對方浴室僅相隔5公尺,「我只要曬衣服,就要被強迫看妳的胸部晃來晃去」。原PO更抱怨,自己曾大聲咳嗽提醒對方,但無論是自己在曬衣服時,或是老公在陽台抽菸時,對面女鄰居就是毫不遮掩。

 
 
原PO崩潰直呼自己已經忍耐10年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想當伴郎只因「屬虎」被拒 一堆苦主共鳴:婚禮邊緣人

女網友更進一步提到,「好幾次都想拿大聲公叫她們關窗,不要再甩奶了」。尤其家中小孩已經10歲了,孩子常常問她,「為什麼對面的人洗澡都不關窗戶?」讓她也不知如何是好。女網友提到,「有人說不看就好,但無法避掉,我總不能低頭曬衣服吧!」最後她求助網友們,這情況究竟該如何處理?
 
 
原PO崩潰求助網友們這情況到底該怎麼處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

更多新聞:女友問「覺得林襄如何?」 男回1句被分手:她罵我膚淺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女鄰居行徑太扯,「感覺完全就是希望人家看吧!」還有人建議原PO,若是不想看到這一幕,那就乾脆搬家吧,更何況都已經忍耐10年了,又不是10天而已;還有人建議可以裝設監視器,或是用閃光燈嚇她來反制,但也有網友酸沒圖沒真相,還反問原PO,「請問可以也去妳家陽台抽菸嗎?」還是考慮乾脆賣掉房子,很多單身男子都在等。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居#洗澡#曬衣服#陽台#關窗戶#裸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26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