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院嬤突喊窗外「有人騎機車」 護理師驚曝超毛巧合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0:11
住院在6樓的阿嬤突然跟護理師說,窗外有人騎機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住院在6樓的阿嬤突然跟護理師說,窗外有人騎機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七月「鬼月」來臨,總被視為陰氣重的醫院,就常傳出不少靈異事件。最近護理師林婷分享,過去照顧一位有陰陽眼的阿嬤,曾和她有過一段細思極恐的對話,貼文引發網友熱議。

擁有16年ICU護理師資歷的林婷,日前在臉書粉專《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提到,有次半夜到一位阿嬤的病床給藥時,阿嬤突然問「現在這麼晚了還有人在外面騎機車?」當時林婷還不覺有異,下意識地回「阿嬤妳是有聽到飆車族喇叭聲喔?」

 

有位陰陽眼的阿嬤,住院時看到窗外有人在飆車。(圖/翻攝自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臉書)

沒想到,下一秒阿嬤指向林婷身後的窗戶稱:「外面有一台歐兜麥(機車)騎來騎去......」,此時林婷才察覺不對勁「這邊是6樓捏!」接著她又想起阿嬤的床位附近,剛好有位因機車車禍的患者前幾天剛去世,林婷只好硬著頭皮把窗簾拉上,故作鎮定地對阿嬤說:「阿嬤哩看毋著啊(妳看錯了)!」

更多新聞:運將「辛亥隧道見女攔車」隔天車禍昏迷 算命師:劫數難逃

 
林婷也表示,最後這位有陰陽眼的阿嬤平安出院,但經過這次毛骨悚然的事件,讓她不禁感慨「鬼門開了,大家出門在外要小心,騎乘機車飆速的,開車酒駕的,撞到路人的重傷進icu,最傷心的、最痛的,永遠是你的家人」、「要秋(囂張)是要付出代價的」。

護理師分享毛骨悚然的經歷,也呼籲民眾駕車不要貪快。(圖/翻攝自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臉書)

貼文曝光後,也釣出曾在醫院工作過的民眾分享「以前實習常碰到,年輕時不怕,現在想想以前真有膽」、「曾經也有病人告訴我,窗戶外面有兩個女生坐在那裡,結果我什麼都看不到」。還有膽小的網友直呼「醫院的故事多到我七月生活都特別小心」、「晚上不要亂看窗外」。

但也有不少網友看完後十分淡定,「我住院過幾次, 遇到他們的當下並非害怕,而是內心感謝他們給我的警惕跟借鏡 」、「健康比什麼都來的重要」,更有人認為,只要不做虧心事,遇到好兄弟也不用特別擔心。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月#鬼門開#七月#醫院#護理師#陰陽眼#阿嬤#飆車#酒駕#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15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