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鬼故事/24歲直播主自帶天命幫「渡陰」 自稱「鬼的諮商師」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0:12
17LIVER沐容有特殊體質。(圖/17LIVE提供)
17LIVER沐容有特殊體質。(圖/17LIVE提供)

24歲的17LIVER沐容有通靈體質,會幫助另一個世界的無形做「渡陰」的工作,除周邊朋友都會請她幫忙溝通外,她還曾跟病逝的粉絲感應接觸。沐容說,本身很樂意將自己視角的鬼讓大家知道,其實祂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更多新聞:黃子佼喊話黃玉米「88節不要噴屎」 每日曬女樂當催生大使

 
 
沐容常在IG分享自己渡陰的故事。(圖/17LIVE提供)

沐容提到,「渡陰」工作會很想睡覺,可能開播到一半就會下播去處理,主要工作是跟留在人間的鬼魂做溝通,有點像「鬼魂的諮商師」。之前有位認識很久的直播觀眾是食道癌末期患者,靠聽沐容唱歌獲得療癒,那位觀眾在2021年4月底時走了,沐容難過痛哭時,突然感覺頭頂發熱,接著感應到那位觀眾,讓她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曹雅雯看傻!浩子砸6百萬旅遊「買當地房作紀念」 希臘、義大利都有

 
沐容的外型相當甜美。(圖/17LIVE提供)

沐容也曾幫助過大學同學的媽媽,原來是有一位往生的朋友跟在她身邊,沐容要到那位往生阿姨的相片、姓名及出生年月日,突然就感應到那位阿姨悲傷的哭聲,了解後發現她是放不下家人;另有一位朋友已過世的阿公也現身沐容房間尋求幫助,阿公來請她跟朋友說,他都有在想念家人,只是家裡的關公不讓他進去家門,所以朋友的家人一直都夢不到阿公,事情解決後,也順利地讓朋友夢到阿公。

更多新聞:《營業中》最終回!楊銘威圓夢邀到林莎 海邊穿性感洋裝:賞心悅目

沐容坦言鬼月的時候,自己會有點像是個照明燈,如果被外面的鬼魂知道有她的存在,可能就會一直想來找她聊天,會很困擾。沐容勸大家不用太害怕鬼月,因為其實鬼魂本就存在,鬼月有點像是讓地府還在修行的鬼魂出來放假,不用太過緊張。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沐容#17LIVER#17直播#17LIVE#鬼門開#鬼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81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