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攪局!瑞豐夜市攤位剩5成 業者疾呼:趕快叫人來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5:49

暑假期間,有遊客到高雄知名的瑞豐夜市,卻發現有近五成的攤位沒開,感慨夜市人氣的消退,不過當地業者說,是因為部分地主招租出現問題,導致的空窗期,加上疫情影響,確實人潮只回流五六成,因此還是希望大家多來給店家消費鼓勵。

圖/TVBS

 
這是暑假期間的瑞豐夜市,不但人潮沒有把走道占滿,部分攤位還蓋上帆布沒有營業,甚至搬光物品,只留下一大塊空地,而類似情況,在整個瑞豐夜市,居然隨處可見。

附近店家:「外圍賣吃的可能比較多一點,比較裡面像是雜貨類的部分,可能有比較少一點。」

圖/TVBS

拿來跟以往的盛況比較,原本裡頭攤位全滿,走道人潮爆滿,連周邊道路都是滿出來的人潮,但現在卻被發現,人潮稀疏,就連攤商都少了近五成,到底情況如何。
 

瑞豐夜市管理者曾健輝:「最主要是地主,他們可能在(招商)專業上不夠精確,所以造成中間很多攤商的流失。」

瑞豐夜市的管理者澄清,有許多空位沒有出租,是地主轉租過程的空窗期,但人潮減少,確實是受到疫情影響,雖然暑假期間,已經恢復到往日的五六成,但還需要外界更多鼓勵。

圖/TVBS

周邊店家:「去年疫情起,等於說夜市的觀光客比較少,透過多元化的方式,然後去開發出在地原本的客人。」

就連夜市周邊的店家都受到影響,除了希望遊客趕快回籠,也希望轉作外送來開拓客源,不過受限於人手,能夠挽回的業績還是有限,因此如今只能希望遊客多多造訪,才能帶來更多商機,恢復往日榮景。

瑞豐夜市攤商:「趕快趕快叫人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人氣#消費#觀光#業者#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87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