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刮傷賓士「被求償2萬」 女騎士拒絕一招回擊被讚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20:47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日前騎車時不慎刮傷一輛賓士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日前騎車時不慎刮傷一輛賓士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騎士分享自己日前騎車時,不小心撞到單行道上的花盆,結果車子倒下後,不小心刮到路邊一輛賓士車。對方開口2萬元和解,否則揚言提告。當下女網友拒絕對方,找來警方處理,沒想到最後結局大翻轉,車子維修費用全權由保險公司處理,賓士車主則是吃上一張違停罰單,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大讚「幹得好!」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超額險這種東西真的很好用,尤其是對付亂停車還會大聲說要告你的進口轎車」。日前她騎車行經一處單行道,有一輛賓士車停在那裡,結果她機車不慎撞到路邊花盆導致車子倒下,不小心刮到賓士車,當下就立刻按門鈴詢問是誰的車。最好笑有一個阿桑開門說,「這個巷子也沒攝影機,妳就趕快走,沒有人知道!」但原PO自認無論在道德還是法律上,當然不能這麼做。

 
 
原PO表示當下她立刻通知警方到場處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機車停在格子內被開罰單!女調監視器揪「自私男亂移車」

事後女網友找到賓士車主,對方是個大老闆不願叫警察,稱說這輛是公司車,出險會折舊,並要她拿出2萬元賠償和解,自己則會找熟識車廠修車。女網友聽完當下感到疑惑,隨即連繫保險業務詢問,得知自己有保「超額險」,可以全責理賠,對方更提醒要她別私下和解。
 
 
最後原PO報警,沒多久員警到場,賓士車主竟開始大喊,「保險不夠賠要告妳,維修中代步車費用、車子折舊率也算妳的...」,原PO心想只是小刮傷,沒注意看還不會發現到,她還自己指出刮痕在哪裡。
 
賓士車主原本想私了要求求償2萬但原PO拒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助友邦9億蓋大聯盟級球場 網對照新竹12億:沒比沒傷害

附近鄰居還爆料,賓士車主天天違停,明明對方就有停車場,卻不願花停車費,看到警察就開走繞一圈又回來。事後保險業務與女網友連繫,表示原廠維修2萬8千元已經處理好,全由保險公司支出;至於賓士車主,事後被開了一張違規停車罰單。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原PO處理方式超棒,所有人都說「若是有保險就直接報警!不管肇責先報案再說,反正保險公司會處理」;但也有人諷刺那位賓士車主,明明是老闆卻不肯花錢停在停車場內,這是會花多少錢,台灣對於違停開罰金額還是太低了,寧願違停也不願守法。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怨公社#賓士#違規停車#罰單#保險#停車場#單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95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