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脫黑美人!靠「吃」找回白皙肌 6款防曬食物少不了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05:15
夏天除了當心中暑外,還要留意曬傷變黑的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夏天除了當心中暑外,還要留意曬傷變黑的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熱到凍末條!近日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全台如烤番薯般,光在21日花蓮玉里更是飆破40度。外出除了要當心出現熱傷害、中暑外,過量紫外線易導致皮膚曬傷或出現變黑的問題。為此,知名營養師余朱青列出6款防曬食物,簡單吃出白皙肌。

薏仁可以助美白、消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芒果界LV!玉井種出「全台最大芒果」 拍賣10萬成交

余朱青表示,像是番茄、酪梨、高C水果、綠茶、薏仁,及深綠色蔬菜都是抗黑美白的食物。其中酪梨、高C水果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促進膠原蛋白生成,讓皮膚保持緊緻、光滑Q彈,或是多吃薏仁、喝薏仁水保持皮膚新陳代謝,強化屏障到達保濕的效果。另外,不小心曬傷也能多喝綠茶,代謝體內毒素,並修復曬傷後的皮膚、減少暗沉發生。

余朱青表示,美白食物僅是輔助,防曬工作少不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2大超商迎戰酷暑!霜淇淋買一送一 拿鐵第2杯才10元
 

至於想要如何維持白皙肌膚?余朱青則點出關鍵,6款抗黑美白食物只能當作輔助,外出時建議還是要做足防曬工作,包含擦防曬乳、配戴帽子及遮陽傘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烈陽#高溫#美白#曬黑#皮膚#飲食#余朱青#防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4

0.0853

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