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供2至3房型!南屯建功1號社宅 預計9月招租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9:23

台中南屯建功1號宅,即將落成,台中市長盧秀燕親自到現場視察進度,預計9月公告招租,最快明年3月可入住。市長盧秀燕補充,台中市社宅111年前興辦5000戶的目標,提前在去年達標,目前已開工或完工的好宅超過7000戶,市府將繼續推進。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你看冷氣、廚具這些都有。」

台中又有一座新社宅南屯建功1號好宅,即將落成市長盧秀燕親自到現場視察,施工進度也向大家報告台中社宅成果。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那我們很快就達到5千戶去年就達到囉,一直在繼續推進,因為我們的目標是要蓋到5508戶。」
 

南屯這座新社宅,由建設公司回饋興建位在春安路和春安三街交叉口就在嶺東商圈範圍內,近學區、生活機能佳規劃78戶,主要提供2房和3房型,預計9月公告招租,最快明年3月以前民眾就能入住。

台中市長盧秀燕:「已經比市面上便宜了第一年進住,我們甚至還打對折,第二年打6折,第三年打7折,所以前三年都有打折。」

圖/TVBS

台中市長補充社會住宅,不只價格好地段好,社宅公共建設也相當好,規劃托嬰中心,爸爸媽媽早上出門上班,下樓就能把小寶貝托人照顧,減輕雙薪家庭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建功1號宅#台中#社會住宅#盧秀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8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