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滷肉飯命案! 盧秀燕二度開嗆:來台中犯罪必「連根拔起」

記者 洪彩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2:20
台中第二市場滷肉飯命案,市長盧秀燕臉書再嗆「來台中犯罪,勇警必連根拔起」
台中第二市場滷肉飯命案,市長盧秀燕臉書再嗆「來台中犯罪,勇警必連根拔起」

台中市第二市場知名滷肉飯攤位發生鬥毆命案,台中警方雖然陸續逮捕9人到案。台中市長盧秀燕既24號臉書發文「敢來台中犯罪,台中勇警一定抓到你」,今天(30日)早上二度在臉書開嗆,敢來台中犯罪,台中勇警必「連根拔起,嚴查嚴辦」。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她向市民報告,這起案件,警察發現主嫌逃到墾丁南灣一帶,立刻南下把人逮捕歸案,偵查中也將躲在背後的「製毒組織」一併偵破,就在桃園平鎮查獲毒品分裝工廠,帶回K他命香菸,18支為1包,共查扣118包。

 

這個月24號,盧秀燕已經在臉書發文敢來台中犯罪,台中勇警一定抓到你,甚至向惡煞喊話:不要以為台中警察是塑膠做的;她也為警方抱屈,台中警方長期努力辦案,治安卻被標籤化,少數人汙衊治安汙衊警察,可能別有動機,別讓警察被打擊。

這次她再次PO文,強調犯罪集團只因為一時的口角就要取人性命,如此囂張的挑戰公權力,必定要查明是誰在背後?警察同仁目前仍在向上溯源調查。
她也感謝台中檢警團隊專業的偵辦,快速的破案,不分晝夜的保護市民。盧秀燕臉書再次強調;敢來台中犯罪,台中勇警必「連根拔起,嚴查嚴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警察#盧秀燕#墾丁#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226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