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來了! 大半夜闖保育區「狂抓32隻龍蝦」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高志宏 劉錦源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8:57

口感Q彈、味道鮮甜的野生龍蝦受到不少人喜愛!今天(7/18)凌晨海巡署又抓到,民眾闖入台東富山保育區違規採捕漁獲,不只有魚、海螺,甚至還有32隻龍蝦,主要是因為野生龍蝦真的太受歡迎,導致很多人冒險,闖入禁區採捕漁獲賣錢。

圖/TVBS

 
大半夜天色昏暗,海巡人員將漁獲一一放進袋子裡,接著拿手電筒檢查四周。

海巡人員:「這活的那就31(隻),這邊還有一隻32(隻)。」

結果在附近地上又抓到落跑的龍蝦,原來海巡署18號凌晨獲報,趕來台東富山保育區抓包兩人違規採捕,總共有32隻龍蝦,10條魚以及2顆海螺,將他們依法函送辦理,而這並非第一次有民眾越界採捕,主要是因為龍蝦真的太夯了。

 
圖/TVBS

活跳跳的龍蝦優游在水族箱裡,台東不少海產店主打肉質Q彈的野生龍蝦,現撈現煮現吃,鎖住大海鮮味,每兩約130元,價格不算太便宜,但還是受到饕客喜愛。

另一頭水槽裡滿滿的龍蝦,業者一一清洗乾淨,花蓮有餐廳推出超豪華龍蝦火鍋。

每一鍋都有蟹肉棒,蝦子,貝類,光用看的口水就快流出,最後再放上活跳跳的龍蝦完成了痛風大餐。

圖/TVBS

北部的基隆也有龍蝦每兩約90到120元,雖然進口跟野生龍蝦不管價格還是口感都差不多,但因為很多人還是偏好在地現撈活海鮮,進而導致越界採捕漁獲的事件一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育區#違法#捕捉#龍蝦#海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95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