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熱涼食夯! 壽司銷量增15%.飯糰估日賣3百顆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20:16

氣溫飆高,吃點涼食比較清爽,我們就觀察到壽司跟飯糰的銷量明顯比較好,日式雜貨店看準商機,推出新品牌,除了賣米,還有8款手做飯糰能選擇,一天預計要賣300顆,另一家來自台東的業者,則推出「手做壽司」搶商機,六月份業績跟五月比起來增加15%。

圖/TVBS

 
師父巧手,將雪白米飯鋪上飯糰膜,加入薑汁燒肉白芝麻,鹽水搓揉飯糰增加入味,緊接著俐落包進海苔,三角飯糰美味上桌。

記者余品潔:「暑假天氣熱,現在涼食很受歡迎,就有業者特別引進,日本新潟越光米做成飯糰,像是鮭魚加鮭魚卵的品項,就很受歡迎。」

日式雜貨店推新品牌除了賣米,還有8款手做飯糰能選擇奶油帆立貝,蒲燒鰻魚飯糰,玉子燒飯糰等等,從清淡到濃郁風味一應具全。

 
圖/TVBS

日式雜貨店熟食部門經理許富傑:「因為現在天氣熱了,飯糰相對來講,客人吃起來會比較方便,也比較快速,我們這邊上班族很多,可以讓他們買著帶著走這樣吃。」

另一家來自台東的壽司品牌,則推出手做壽司,9成用料選用在地食材,經典花壽司,厚蛋肉鬆包進海苔飯捲,靈魂主角,炸蝦鰻魚塞滿滿,另一道櫻花蝦壽司,兩隻炸蝦給的毫不手軟,飯捲外層裹上炙燒櫻花蝦,除了美味健康,更要沁涼消暑。

壽司店店長陳珮瑄:「夏天我們會比較推薦,有一個招牌是紫蘇洛神,洛神吃起來就比較清爽,而且很開胃,因為夏天天氣熱,大家可能就會比較沒有食慾,吃洛神其實還蠻開胃的,跟之前比起來,我們六月份業績跟五月比起來,增加了15%。」

圖/TVBS

民眾:「吃起來比較清爽一點。」

壽司飯糰等涼食銷量好,就是因為天氣真的太熱,天天飆破30度,來顆壽司或飯糰,把暑氣消光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壽司#涼食#飯糰#夏天#開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932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