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料財富密碼?放「這裡」秒想掏錢 過來人:喝的是回憶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8:08
許多人對小時候記憶裡的古早味飲品仍念念不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對小時候記憶裡的古早味飲品仍念念不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炎熱的夏天來上一罐冰冰涼涼的飲料簡直不要太舒爽,縱使現在街上手搖飲店五花八門,但仍有許多人對小時候記憶裡的古早味飲品念念不忘。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瞬間勾起七、八年級生回憶殺。

將飲料丟入大塑膠桶裡,瞬間感覺變好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將橘色的大塑膠桶裝滿水和冰塊之後,再把寶特瓶、鐵鋁罐等飲料丟入大冰桶裡,這樣讓飲料保持低溫的方式在以前十分常見。一名網友就將此拍下上傳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大呼「明明就是一般的飲料,但這樣放,就是特別好喝」。

更多新聞:六年級生都知道!3款「神級冰品」出土 最便宜只要5元

這一幕瞬間勾起眾多鄉民們的記憶,直說「以前廟會、流水席都會這樣放」、「小時候園遊會都這樣賣飲料,超賺」、「原價25,泡這樣50塊我都願意買」、「看到必買!哥喝的是回憶」,更有不少人感嘆,現在冰桶、自動販賣機都非常方便,已經很少看到這樣賣飲料的,不然就是在風景區賣,但價錢都不便宜。

 
將飲料浸泡在冰桶裡,可以幫助降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中還有許多網友笑說「熟悉的洗手水最對味」,因為大家通常都會一邊洗手一邊選飲料,讓七、八年級生直呼「看到大家都邊洗手邊拿,那個味道一下就上來了」、「還要比賽誰在比水裡泡最久」。然而也有網友認為,夏天特別容易流汗,在水桶裡洗手可能會導致細菌孳生,也不建議罐裝飲料拿起後直接喝,避免有衛生上的疑慮。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飲品#飲料#高溫#夏天#消暑#回憶#寶特瓶#爆廢公社#塑膠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15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