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新冠」後遺症多鼓鼓狂咳一個月 康復後突發燒40度找無病因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20:41

歌手鼓鼓呂思緯準備要開高雄演唱會,歷經疫情影響,加上自己確診,一延再延,終於能與歌迷見面。但即便現在康復了卻還是有後遺症,鼓鼓說,當時咳嗽了整整一個月,肺活量也變低,幸好有靠運動把它練回來!只是鼓鼓也提到,他五月因為不明原因住院,發高燒到四十度,至今還找不到原因,一度以為是脊髓炎,讓他好害怕。

圖/TVBS

 
歌手鼓鼓《聽到請回答》:「聽到請回答,拿起話筒想對誰喊話,求救訊號的收訊太差,他或是她有聽到了嗎?」

讓歌迷等了好久,鼓鼓呂思緯高流演唱會,終於準備登場,團練時突然來了一個神秘人物。

歌手鼓鼓:「不會是Nick吧。」

 
鼓鼓超感動,好友周湯豪神秘現身,為的就是要幫忙加油打氣,畢竟這場演唱會一波三折,從去年延到今年,中間鼓鼓還歷經了確診covid-19。

歌手鼓鼓:「我覺得後遺症我咳了一個月啦,咳了一個月,然後後面就還好,那我覺得肺活量有點偏低,所以透過一些跑步的訓練,游泳的訓練有氧的訓練,去訓練它回來這樣。」

圖/TVBS

即便痊癒但還是有長新冠狀況,鼓鼓語重心長特別關注健康,畢竟當初康復後又緊急住院,至今找不到原因。

歌手鼓鼓:「其實就是我高燒到40度,從來沒有發燒到40度過,哇,那個天昏地暗,確診都沒有發那麼高,因為我什麼都做了,我連顯影劑都打了,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醫生怎麼講),醫生也不知道為什麼,醫生說再觀察,本來以為是什麼脊隨炎之類的,好恐怖喔。」

歌手方泂鑌《壞人》:「妳是好人,也是個壞人,對我坦承,只為了朝他狂奔。」

馬來西亞歌手方泂鑌也曾確診,後來出現幾乎完全沒有聲音的後遺症,沙啞好久差點不能唱歌,還好後來醫師確認未來應該能恢復,有後遺症的還有李佳薇。

歌手李佳薇《而你還是不愛了》:「你還是不愛了,沒因沒有果。」
 

圖/TVBS

李佳薇即便痊癒了,痰卻還是很多,幸好沒有影響到唱歌,她也感恩老天爺眷顧,畢竟對歌手而言,嗓子特別重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後重生前行

#長新冠#後遺症#確診#肺活量#發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552

0.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