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陳吉仲心結未解?雙方整天未見 潘孟安:不知道他行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20:07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2日南下屏東縣,除了幫石斑魚找出路,還跟蛋農討論蛋價,不過一整天跑了三個鄉鎮,卻沒有跟地方父母官潘孟安合體,雖然潘孟安說不知道陳吉仲要來,但由於一周前,他才為了石斑魚槓上中央,因此兩人互動也特別引發外界關注。

圖/TVBS

 
記者vs.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有直接打電話邀請縣長嗎,喔,我們有那個,當然幕僚都有聯繫啦!」

上午在枋寮大談石斑魚,下午到了林邊,還是跟石斑魚有關,農委會主委陳吉仲,2號白天行程都在屏東縣,不過仔細看,身邊就是看不到地方父母官的縣長潘孟安。

記者vs.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特別邀請縣長嗎,喔我們當然有邀請縣政府,那我非常感謝周春米委員。」

 
問的是縣長潘孟安,但陳吉仲回答卻是縣政府,但其實潘孟安,上午確實也有行程,不過被問到沒有跟陳吉仲合體,他的回答卻是耐人尋味。

圖/TVBS

記者vs.屏東縣長潘孟安:「他們剛剛不是去現勘那個枋寮漁港,我我不大知道行程,他們都在,我等一下另外有行程。」

記者vs.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知道縣長今天不會來嗎,當然有因為我們也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們自己的行程,變化來變化去的。」

潘孟安不知陳吉仲要來,但陳吉仲卻說都有邀請,兩人說法再度南轅北轍,也讓外界聯想到,跟上個月底的這場談話有關。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我們自行聯絡加工廠,也不知道這個到底,農委會的凍存機制是怎麼樣,沒有任何的通知,我們真的很遺憾,目前為止產地促銷我們也不知道,我們只能自食其力。」

這場談話,被解讀是為了石斑魚,槓上了農委會,雖然雙方事後,一個澄清有簡訊溝通,一個說是外界歪樓,但都過了一個多星期,兩人還是沒有機會親自碰頭。

 
屏縣府農業處長鄭永裕vs.記者:「他早上一個下午也有(行程),而且他還要下去恆春半島,是臨時連絡的啦,是這樣嗎?」

雖然其他人急著幫忙緩頰,但兩人一整天,從說話跟碰面都沒有交集,能不能真的化解心結,恐怕仍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吉仲#潘孟安#農委會#石斑魚#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25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