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庄苗21線山壁崩 巨石砸中車1人困送醫

記者 李采穎 謝古菁 / 攝影 廖宗慶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20:06

今天(7/2)全台13個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各地傳出災情,苗栗南庄苗21線下午山壁崩落,有輛廂型車被土石砸中,造成駕駛受傷送醫,另外,桃園觀音一早降下大雨,導致台61線與忠孝路口道路變成小河,一輛轎車還因此拋錨,受困在積水裡。

圖/TVBS

 
土石不斷從邊坡滾落,道路已經被掉落的,巨石以及沖刷下來的,樹幹泥堆給堵住。

救援人員:「這邊還有嗎?不知道沒有了啦!」

苗栗南庄苗21線,東河部落路段2日下午1點,大雨造成山壁崩落,還砸中一輛車,銀色廂型車被巨石砸到,車頂嚴重凹陷車窗全碎,60歲男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被消防救出還好只有額頭撕裂傷送醫沒有大礙,而苗21線道路中斷正在進行搶通,同樣在中部地區雲林古坑前一天深夜高達10米大樹被風吹倒,不僅影響通行路燈電線消防栓,還有廣告刊版都被壓壞,連夜搶修所幸沒人受傷。

 
圖/TVBS

駕駛:「淹大水了!哇!糟糕了。」

另外雨後災情也發生,在桃園觀音台61線,北上平面道路跟忠孝路口,一大早下大雨造成路面積水,地上黃褐色積水,讓馬路變成一條小河,有輛黑色轎車拋錨受困,泡在水裡動彈不得。

圖/TVBS

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副所長黃榮禾:「員警接獲報案立即到達現場,拉起封鎖線實施交通管制,避免其他車輛誤闖,隨後通知拖吊業者到場救援。」

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拉起封鎖線進行交通管制,避免又有其他車輛受困,也通知拖吊業者協助救援,花了2個小時順利排除,積水也慢慢退掉,氣象局則表示受到低壓帶影響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針對全台13縣市發布了大雨特報,其中對苗栗台中還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也請民眾多加留意。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豪雨#淹水#山崩#意外#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64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