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劍潭「85度C」突歇業! 隔壁店:疫情+不滿店租漲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9:36

開在劍潭的85度C驚傳熄燈,疑似是因為疫情影響,加上不滿房東疫情下還漲房租,據了解,附近行情大約每坪3000元,以總坪數25坪左右來算,一個月大約需要七萬五,另外新北永和的孫東寶牛排館,以及蘆洲唯一的肯德基,也都要歇業了,疫情衝擊經濟實在非常大。

圖/TVBS

 
記者余品潔:「位在劍潭的連鎖咖啡廳,可以看到鐵門拉下來,而且是掛上了紅布條,有網友分享,疑似是因為疫情衝擊,再加上跟房東有租金問題,驚傳熄燈了。」

紅布條大大寫下「無良房東惡意坑殺、黑心房東疫情吸血」,店家會這麼生氣,疑似是因為疫情下還要漲房租,雖然咖啡廳距離捷運站,走路只要6分鐘。但因為人潮不多,租金行情單坪大約3000元,以總坪數25坪左右來算,一個月大約需要七萬五,疫情之下對店家來說,實在是一大負擔。

圖/TVBS

附近店家:「在更上一個月我就常常看到,他們晚上就打烊了,就做半天,突然晚上臨時就打烊了,(也是疫情衝擊)一來疫情衝擊,後面聽到的是租約的部分,你有看到那個紅布條,對啊!我就想說怎麼掛那個,就是房東在這個狀態下,還要再漲房租。」
 

疫情重挫經濟,鏡頭轉到新北市永和孫東寶牛排店也hold不住,攤開店面租金行情來看,頂溪商圈分兩階段,以仁愛路區分,靠近捷運1號出口人潮較多,租金落在8000元左右,往2號出口走租金跟著降低,單坪約在5000元左右。據了解,孫東寶共承租2層樓,每月租金為15萬元算是行情內,恐怕又是疫情打亂生意。

房仲張麗鴻:「主要他們現在是因為疫情打亂生意,疫情的關係孫東寶,他們沒有辦法再繼續,這是最主要的原因,(降租)3到5%吧應該有,可是相對也有些房東,他們是一塊錢都不願意降。」

圖/TVBS

就算位在繁華商圈也不敵疫情,忍痛收起來,而蘆洲唯一的肯德基也在6/30歇業。據了解,除了疫情衝擊房東也沒有打算續約,店面下一步要怎麼運用,則還在規劃當中,但目前沒有要找,下一個租客令在地人相當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劍潭#熄燈#歇業#疫情#店租#經濟#衝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134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