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劍潭 結果共153筆

  • 6人闖劍潭站機房塗鴉! 其中1人西班牙籍

    台北捷運又出現塗鴉怪客!就在捷運劍潭站,日前短短三天內,遭到6人闖入塗鴉,警方通知兩人到案,其中一人還是西班牙籍,但對於犯案動機、同夥是誰,都不肯交代清楚,目前捷運公司不提告,但會有行政裁罰,最高100萬。
    2024/04/10 13:45
  • 害我出糗! 熱心女幫翁扶椅「反遭推飆罵」

    有民眾投訴,7日早上7點多搭乘搭乘756公車時,一名老翁要在台北市劍潭國小下車,但他手提一張折疊椅.拐杖等多種物品,臨座女乘客看到主動幫忙拿椅子,疑似沒有扶穩,導致椅子滑落,惹得老翁不滿,不只大聲辱罵還用力推擠,熱心乘客也被嚇到,衝往前門離開。
    2024/03/10 17:53
  • 大直美麗華「免費接駁車」掰了! 12/31最後一班

    大直美麗華在官網公告,往返劍潭捷運站的免費接駁車將在12月31日後正式停駛,感謝各位顧客多年的支持與愛護;而最後一班末班車發車時間為23時5分捷運劍潭站至美麗華23:05、23時30分美麗華至捷運劍潭站。
    2023/11/29 10:28
  • 華嚴海會盛會,引領世道新方向 融合人文、 藝術、音樂與教育

    一場融合藝術、 音樂、 兒童教育與人文議題的殊勝法筵, 即將首次在台北市盛大舉行, 全球各地華人佛弟子將在11月17日至11月26日, 虔敬地齊聚台北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2023/10/27 12:29
  • 指揮棒「高舉」沒停!救護車挨撞 釀3傷

    聽到警笛聲真的要停車!台北市劍潭活動中心前,發生一起車禍,當時,救護車接到任務,前往載送七旬老翁,沒想到轉彎時被直行汽車追撞,因為是上班時間,原本路口就有名女義交,她舉高指揮棒的意思,就是所有車都停,讓救護車先走,但,肇事駕駛似乎沒注意,造成三人送醫。
    2023/10/06 18:58
  • 騎重機載女友被酒駕撞飛 網紅全身包紮哭著問「怎會這樣」

    這個月8日晚間網紅「重讀」陳昱中騎乘重型機車載著女友,行經台北市士林區劍潭捷運站附近時,遭酒駕的張姓男子撞飛,陳姓網紅和女友雙雙重傷送傷。昨(10)日晚間陳男朋友在IG發布上發布一段影片,陳男談到需要開刀的女友哽咽,無奈地問「怎麼會是這樣子」。
    2023/09/11 11:51
  • 酒駕追撞2人! 「車頭冒煙卡重機」拖行肇逃

    台北市士林劍潭捷運站附近,昨天(9/8)晚上發生誇張酒駕車禍!喝到爛醉的肇事駕駛,先在承德橋上追撞一輛雙載重機,害騎士跟乘客摔到路邊,全身多處擦傷,但他沒有停下,也不管重機還「卡」在車頭,繼續加速拖行,最後還棄車逃逸,逃了2.8公里終於被警方逮捕,酒測值高達1.09!
    2023/09/09 16:33
  • 士林酒駕男追撞網紅 車頭「叼機車」都要肇逃

    台北市士林區昨(8)日晚間9時許,在劍潭捷運站附近發生一起車禍,網紅「重讀」陳昱中當時騎乘機車行駛在此,卻遭到53歲張姓男子酒駕撞上,造成身上多處擦挫傷,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將其送往中山區馬偕醫院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2023/09/09 09:43
  • 快訊/北捷劍潭站列車竄大量白煙 緊急疏散600旅客

    今(30)日上午8時許,有民眾行經台北捷運劍潭站時發現車廂周圍竄出大量白煙,一度以為是火警,因而向警消報案。對此北捷回應,因推進系統故障,啟動摩擦煞車,因此產生些許煙霧,當下緊急安排車上約600名旅客換乘下一班列車,虛驚一場。
    2023/08/30 10:07
  • 快訊/北市暴雨來的突然!濟南路淹到小腿肚

    由於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雙北各地強降雨,台北市多處還驚傳淹水災情!中山區濟南路淹水已經淹到了小腿肚、北安路上的人孔蓋遭雨勢沖上來、圓山劍潭一帶的車子行駛也淺起陣陣浪花,而預計在今(20)日下午在凱道舉辦「還路於民大遊行」的民眾也紛紛拿出雨傘及雨衣躲雨,鄰近的臺大醫院捷運站出口淹水,提醒遊行民眾離開現場時要多加留意。
    2023/08/20 14:30
  • 女星遭毒品通緝犯勒脖搶劫!患創傷症候群「天天躺床爆哭」

    女星瑭鈺(瑭霏)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打開知名度,去年8月開車行經士林區劍潭捷運站附近,臨時下車取物,竟遭通緝犯勒勃搶劫,所幸,歹徒當場遭好心路人出手制伏,最後被警方逮捕移送警局究辦,但這次事件也讓瑭鈺心有餘悸,創傷症候群長達三個月。
    2023/07/18 10:14
  • 八里槍擊!槍手睡公園2天 捷運劍潭站落網

    新北市八里槍擊案,連開四槍,被害人腿部被流彈打傷,槍手逃亡兩天,劍潭捷運站落網,當時身上有槍的他,搭手扶梯離開,被埋伏員警壓制,事後也在身上找到槍枝,但沒有子彈,當初圍捕就怕波及無辜民眾,警方出動二十人,順利抓槍手!
    2023/05/02 13:10
  • 八里槍擊案槍手落網!移送遭攝影機K頭 爆氣飆國罵嗆媒體

    新北市八里區上(4)月30日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疑因積欠2萬元賭債未還,當天上午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人連開2槍,雖然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流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深入追查,5月1日凌晨先循線逮捕41歲張姓債主,今日8時許又在台北市劍潭捷運站內將47歲胡姓槍手逮捕,稍早移送時胡男疑遭攝影機碰撞,當場暴怒用不雅字句嗆罵現場媒體。
    2023/05/02 11:31
  • 快訊/八里油漆工欠2萬賭債遭開槍 槍手劍潭捷運站落網

    新北市八里區上(4)月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疑因積欠2萬元賭債未還,當天上午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債主持槍連開2槍,所幸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打到地板的子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深入追查,5月1日凌晨先循線逮捕負責開車接應的41歲張男,今日8時許循線在北市劍潭捷運站將47歲胡姓槍手逮捕,目前已被帶回偵訊,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05/02 09:16
  • 捷運驚見比基尼妹!超兇「純白三角褲」被看光 本尊神到了

    眼睛沒有移開過!近日劍潭捷運站竟出現「三角泳褲」比基尼辣妹,外穿網狀的長裙,裡面白色三角褲若隱若現,私密處大曝光,讓人難以挪開焦點。而這名辣妹也曝光了,竟然是這位女星!
    2023/05/01 11:07
  • 你要左轉?騎士嚇慘摔機車噴飛數公尺 小黃跑了恐涉肇逃

    台北市一名保險業務員,日前騎車經過捷運劍潭站,突然被「左轉」的計程車嚇到,緊急煞車倒地,小黃司機疑似覺得「沒碰撞」就離開,警方多次通知,都沒到案,專家提醒,「沒碰撞」不代表「沒過失」,如果兩者有因果關係,還是等警察到場,以免涉及肇事逃逸。
    2023/03/28 19:40
  • 劍潭站迷宮待轉?直行變鬼切 右轉則爭道

    不少騎士行經北市捷運劍潭站旁的十字路口時,常常搞不清楚待轉方向,因為有兩個右轉車道,機車道則在最中間,不知道是要直行還是右轉進待轉格?加上右轉道違規直行車輛多、非常危險。對此交工處回應,由於右轉車比例特別高,才會這樣設計,未來可以再檢討增加直行機車道數量。
    2023/02/20 20:25
  • 酒駕昏睡!男綠燈不走 警開槍仍催油門逃

    酒後開車上路,在路中央呼呼大睡!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士林劍潭站附近時,因為酒駕昏睡,綠燈了還停在馬路中間不走,警方上前盤查,他竟然兩度逃逸,員警朝輪胎開兩槍,駕駛還是繼續跑,最後棄車、躲進公園裡被逮捕,他還辯稱肚子痛才會逃跑。
    2023/01/21 13:15
  • 踢到鐵板!駕駛硬切車道下秒遭「現世報」 網笑:太療癒

    馬路三寶層出不窮,總讓許多駕駛人避之唯恐不及,擔心哪天被三寶擊落,不過,日前在八卦村社群上,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卻錄下一位三寶駕駛「踢到鐵板」的完整過程,不但引來網友譏笑,影片標題更直白以「看完很舒服」來傳達眾人看完後的心裡話。
    2022/12/08 12:07
  • 士林停電遭酸「慢半拍」 黃瀞瑩喊冤:得知就通報

    九合一選舉結束,民眾黨議員候選人黃瀞瑩在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獲得第一高票,但同黨同選區的陳思宇則落選,只是選後第2天,捷運劍潭站附近大停電,臉書社團卻是陳思宇搶先留言,已經通報台電,而黃瀞瑩則在一小時後才出現告知情況,被狠酸第一高票好安靜,對此,黃瀞瑩喊冤,第一時間就已經通報公燈處。
    2022/11/29 13:43
  • 轟隆隆碰碰碰!劍潭大樓外牆拉皮 夜降水泥、木塊險砸人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捷運站附近一處大樓,最近在進行外牆拉皮工程,昨(13)日晚間現場已經無人員在施工,但突然間大量水泥和木塊從高處崩落,就連鷹架也都倒塌,轟然巨響嚇壞路過民眾,險些就被波及。不過最慘的還是一樓店家,當時還在營業中,但因為這崩塌情形導致出入口被大量土石阻擋,店員被強迫加班,一度無法離開。
    2022/10/14 13:32
  • 碰! 外牆拉皮工程突塌 木板層架、砂石崩

    台北捷運劍潭站附近,一棟社區大樓,一樓店面是士林舊麥當勞前身,13日晚上7點多進行外牆拉皮工程,結果疑似風太大,導致木板層架倒塌,堵住了一間麵包店的出入口,好險的是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建管處獲報後,第一時間就有派人前往勘查,並且要求暫停時聽並加強改善。
    2022/10/14 13:25
  • 港籍男童逛街走失!淡定指認「劍潭大貢丸」 找回媽媽

    男童走失,靠搶眼地標找回媽媽!一名香港籍12歲男童,日前和媽媽要去逛百貨公司、卻在捷運芝山站不小心走丟,捷運警察上前關心,他全程都很鎮定,說住的飯店有一個圓形建築,員警一聽就知道,是劍潭站對面的臺北表演藝術中心,聯繫附近飯店,順利找到男童家人,讓母子團圓!
    2022/10/01 12:40
  • 揭密!圓山「西密道」第二扇門開 通往「劍潭公園」

    圓山飯店西密道的第二扇門首次曝光,門打開就通往劍潭公園,隧道全長85公尺,大約9層樓高,不過隨著邊境鬆綁,有飯店業者就擔心,過濾恐怕會受到衝擊,大約會流失1到2成客源。
    2022/09/28 13:33
  • 去艾成追思會遭搶! 女星瑭霏遭毒蟲偷襲勒脖

    台北捷運劍潭站旁發生搶案,38歲卓姓毒蟲缺錢買毒,趁女駕駛下車沒鎖門上前行搶,從後座勒住女駕駛頸部,搶到皮包後落跑,熱心男大生們當街幫忙抓人,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被搶的竟然是八點檔女演員瑭霏,當時她要開車前往艾成的追思音樂會路,沒想到意外遭搶。
    2022/08/24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