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5年賺千萬!尪驚見戶頭僅剩30萬 妻吐真相綠炸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22:41
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和好兄弟喝酒聊天時對方表示和妻子離婚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和好兄弟喝酒聊天時對方表示和妻子離婚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些男性在結婚之後,會把薪水全數上繳給老婆管理,自己則從中領零用錢花費。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跟好兄弟喝酒聊天,對方向他大吐離婚後的苦水。對方表示自己年薪200萬,5年下來千萬薪資全交由妻子打理,今年打算替自己換輛新車,結果卻遭老婆反對,對方才坦承戶頭剩不到30萬,這些錢全都借給前男友周轉,友人氣得直接離婚。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透露,日前和這名老友聚會時,對方喝了酒後就分享自己這幾年的遭遇。據原PO表示,友人年薪200萬,平日休閒娛樂就是釣魚或釣蝦,沒有太多的花費或開銷,至於妻子是全職主婦,兩人沒有生小孩。結婚5年來,他所有薪水都上繳給妻子管理,經濟和生活情況還算愜意。

 
 
原PO表示友人5年賺了千萬近期想買車卻發現戶頭僅剩不到3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單親媽拉拔兒考上台大 前婆家搶認孫:是我家祖先保佑

男網友提到,好友今年初向妻子表示,想要換一輛新車,但對方卻死命拒絕,就連岳父母也出面說不給買。直到上個月初,友人老婆擋不住壓力了,才全盤托出不買車的原因,原來戶頭竟然剩不到30萬元。男網友說,友人聽完整個傻眼,隨即逼問錢用到哪裡了,對方才坦承借給前男友周轉。
 
 
追問之下妻子才坦承錢都借給前男友周轉了。(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進包廂不是先點歌!好樂迪「最神服務」消失 網淚:回不去了

原PO表示,友人聽完妻子說法,當場氣到差點中風,瞬間對這段婚姻感到心死,因此堅決離婚,好友也悔恨地說,「沒有好好保護我自己,才會到現在錢沒了家也沒了」。看著好兄弟人財兩失、失魂落魄的樣子,原PO也坦言愛莫能助,「唉...真的很替他心酸」。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幾乎都替原PO友人感到心疼,直言「女方有那麼好的老公還不懂得珍惜?」有人認為,「還好有發現,即刻停損,開始新人生」;其他網友則說,男人也要懂得保護自己,錢不可以全部都給啦,實在太傻了;也有人給予鼓勵,錢再賺就有了,用5年換下半輩子,還好沒小孩,既然離婚了就重新開始吧!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匿名公社#薪水#零用錢#釣魚#釣蝦#離婚#前男友#買車#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40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