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人訂台灣鳳梨送孤兒「到貨全發霉」 農委會火速回應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22:32
日人訂台灣鳳梨到貨時發現發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人訂台灣鳳梨到貨時發現發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媒體報導台南市日本人協會理事長野崎孝男6日向日本水果商訂台灣鳳梨送孤兒院,今天到貨全發霉。農委會表示,是大阪居間調貨業者出問題,貨1個月前已到日本,品質無虞。

自由時報今天報導台南市日本人協會理事長野崎孝男6月9日跟日本水果商訂購230公斤鳳梨,送給日本山形市的孤兒院,但今天下午送達後打開全數發霉。

 

農委會國際處長林家榮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時說,這是錯誤報導,報導所稱今天送抵孤兒院開箱全發霉的這批台灣鳳梨,其實1個月前的5月25日就已抵達日本,從台灣出貨時間是5月18日;而幫日本水果商調貨的大阪業者不知道作業出了什麼問題,會去調用1個月前就抵達日本的台灣鳳梨,時隔過久。

林家榮強調,這批被說發霉的台灣鳳梨,正常出貨運抵日本,品質無虞、是好的,問題出在調貨的大阪業者;不過為了感謝野崎孝男支持台灣鳳梨,也希望日本孤兒院孩童能品嚐到台灣鳳梨美味,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允諾請駐外單位協助訂購230公斤台灣鳳梨送這所孤兒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日本#水果#農委會#野崎孝男#發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36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