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心照顧17年 婆婆當眾喊「媳婦永遠是外人」她超受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22:28
婆媳問題在華人社會自古以來一直都是道難解的習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在華人社會自古以來一直都是道難解的習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一直是道難解習題!一名媳婦發文抱怨,她全心全意照顧婆婆長達17年,由於母親在她國中時就已過世,因此就把婆婆當成親生媽媽,照顧得無微不至。沒想到婆婆日前當著眾人面前竟說,「媳婦不會真心想照顧你,因為媳婦永遠都是外人」,讓她十分受傷,自此把對方視為陌生人。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透露,她自認對待婆婆真心誠意,而且對方身體不好,自己已經照顧她長達17年。今年母親節,她煮完一大桌菜,並找回大哥大嫂幫慶祝,沒想到婆婆竟在眾人面前說,「媳婦不會真心想照顧你,因為媳婦永遠都是外人」。

 
 
一名媳婦透露自己全心照顧婆婆17年對方一句話卻傷了她的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30歲男年收70萬想當躺平族 父催婚逼相親還罵他有病

當下媳婦聽完後,整個內心都在淌血,並透露自己母親在她國中時發生意外而往生,所以一直渴望有母愛,所以就把婆婆當成自己母親。沒想到付出真心,無微不至的照顧,卻聽到婆婆那席話,從那時候開始,就不再和對方說話。

 
原PO的發文讓許多女網友們都深有同感。(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夜班保全怕睡著打電動提神 女住戶抓包「過太爽」嗆開除

原PO最後心碎地說,「除非妳兒子不在家,要不然我是連妳的一個碗,一雙筷子都不想洗,還好我有個神隊友,不會責怪我對妳的態度。既然妳視我為外人,很抱歉,我必定視妳為陌生人,這輩子,我註定沒有媽媽」。
 
該篇貼文一曝光,大家紛紛安慰原PO,並且對她開導一番,「婆婆本來就不是親媽,不管做多少,媳婦都不會變成女兒,所以適當就好」;還有網友替她抱不平,難過的是這17年來她都是虛情假意的對妳;也有人鼓勵,「相信媽媽在菩薩身邊守護妳,才讓妳遇見神隊友,妳的媽媽一直一直都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媳問題#匿名公社#外人#神隊友#母親節#陌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0930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