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主病妹妹慶生趴翻桌大鬧 男友1舉動被讚翻:man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8:47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男友生日她邀集朋友一起舉辦慶生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男友生日她邀集朋友一起舉辦慶生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群三五好友聚在一起開趴,本來就是件開心事,最怕就是遇到白目的人破壞氣氛,打壞眾人興致。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男友生日,她和其他人決定租包棟民宿幫對方開趴慶生,男友好兄弟的妹妹也一起來,不料到場後卻公主病發作,搞得氣氛十分僵硬,沒想到下一秒男友舉動,其他網友得知後讚爆,「妳男人超級man」。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16日是男友生日,她包了一棟民宿邀請好友一起參加慶生趴,一共有9男6女,其中一個女生是男友好麻吉的妹妹,偶爾也會一起玩,加上對方也吵著要來,原PO心想人多熱鬧就讓她來了。

 
 
一行人在包棟民宿的泳池旁玩耍戲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徵人搬衣櫃開「200元現領」 網傻眼狂轟:美金嗎?

慶生完畢後,一行人就到外面泳池玩水,女生們都知道這件事,所以就沒刻意化妝,就只有妹妹化全妝下水。事前曾提醒對方是否先卸妝,但妹妹堅持不卸,結果玩到一半,疑似玩得太忘我,假睫毛被人潑水潑掉了,妝容也散了,她竟開始摀臉大哭。她哥哥見狀前去安慰,想帶回房間補妝,沒想到妹妹卻把哥哥推入泳池內。

 
當下有些人忍不住笑出來,妹妹聽到竟然當場發飆,接連把桌上瓶罐全掃到地上,並開始咆哮大吼,「有什麼好笑的,不懂得照顧我就算了,還把我當笑話看」。

原PO表示男友一個好兄弟的妹妹把氣氛搞僵。(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論及婚嫁才知「8年男友是遠親」 女被迫分手崩潰

原PO表示,男友先把在水裡的好兄弟撈上岸,接著說了一句,「兄弟抱歉,我不想讓你妹影響所有人的心情」。隨後男友拿起一條毛巾甩到妹妹身上,板著一張臉對她說,「妹妹請妳離開,沒有人有義務接受妳的脾氣,何況今天主角不是妳」,妹妹當場崩潰,回房後換好衣服收拾好行李,就搭計程車離開。
 
儘管男友事後向所有朋友道歉,但好兄弟卻說,妹妹有公主病,平常沒人管得動她,偶爾教訓她一下也不錯。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熱烈回應,紛紛大讚原PO男友「man到爆」,妳男友處理方式真的很帥;甚至還有人不客氣地說,「有些女生沒公主命卻有公主病,讓人實在凍未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慶生趴#民宿#化妝#Dcard#公主病#計程車#補妝#行李#泳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37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