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人搬衣櫃開「200元現領」 網傻眼狂轟:美金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05:17
搬家前要先整理家中物品其實是很累人的事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搬家前要先整理家中物品其實是很累人的事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人搬家時,會找搬家公司幫忙,至於收費方式,會因物件、搬運方式、樓層等不同而有所差異。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看到一則徵人啟事,主要內容是幫忙搬運衣櫃,路程大約4公里,但開出金額是「200元現領」。該篇發文一出,引發眾人群起砲轟,怒罵「根本不尊重專業」。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轉發一篇徵人公告,接著提到,「剛看到一個奇文,大家欣賞一下,祝各位今晚好眠」。從徵人公告內容看到,工作內容是要找人幫忙搬一個衣櫃,搬運距離大約4公里,搬運樓層則是從1樓至2樓(有電梯),但需要自備3.5噸或以上的貨車,時間在週六或週日,酬勞僅有200元台幣。

 
 
大多數人搬家都會找搬家公司搬運物品和家具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貨車公審「女騎士躲太陽」 網見細節怒:違規還敢大聲

該篇徵才訊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砲轟「吃米不知道米價,開這種價位根本就是不尊重專業,完全搞不懂行情」;還有網友反酸,200元怎麼好意思說出口,若是200美金那就馬上有人應徵。
 
 
有網友分享一篇徵搬運工文結果酬勞只開出200元新台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夫出軌沒停過還挺「多夫多妻制」 二寶媽崩潰:還叫我去玩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一般請搬家公司,價格大約是「一車2500元」,若要工人搬運,平均鐘點費約1小時1000元,而且要看地點、樓層和有無電梯而定。還有人指出,若是租車去搬,起碼租金700元起跳,另外還要油錢,通常是加滿油還車,所以只給200元,實在太誇張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二館#專業#現領#搬家公司#油錢#鐘點費#租車#電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69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