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電梯變「大怒神」突下墜 12人受困40分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9:38

有12名好朋友,相約到北市西門町一間KTV唱歌,結果搭電梯上樓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往下墜後卡在2、3樓之間,沒想到緊急電話鈴故障,過程中店員也沒來協助,最後他們自己聯繫電梯業者,對方似乎也不清楚維修人員是否已出發,整整受困40分鐘,有人甚至呼吸困難!

圖/TVBS

 
明明要上樓,但電梯螢幕完全沒動靜。

受困電梯民眾:「這是壞掉嗎?那如果在電梯裡,你們只有幾間(電信)有訊號對不對。」

連緊急求救鈴也故障,一群人只好看誰手機有訊號趕緊打給電梯業者。

 
電梯受困民眾:「我們被困在電梯到底還要等多久,廠商大概再5到10分鐘,你們剛剛也這樣回答,你們剛剛10分鐘前也這樣子,這句話你剛才已經講過了,應該不是我講的,那是你們家的事。」

這樣的對話起碼鬼打牆三次,隨著溫度不斷飆升大家也開始害怕,直到天花板傳來聲響。

受困電梯民眾vs.電梯業者:「廠商已經在頂樓做維修了,啊啊!」


沒人告知維修人員已經抵達,重啟系統造成電梯停電,又把大家嚇了一跳。

電梯受困民眾Anna:「完全沒有人問過我們說,你們人在裡面是安全的嗎?大家都OK嗎?店家完全沒有任何人來跟我們說,現在到底什麼情況,電梯裡全部起霧,每個人都覺得呼吸覺得很困難。」

就在25日晚上12人相約到西門町的KTV唱歌要搭電梯到4樓時,聽到喀拉的聲音後就往下震,卡在2、3樓間,整整受困40分鐘,唱歌的心情都沒了,要找店長也找不到,他們指控KTV業者過程毫無作為。

電梯受困民眾Anna:「電梯好不容易打開的時候,它跟路是沒有平的大概有一個樓梯那麼高,我們第一個走出去的人差點摔跤也沒人來告訴,唯一個站在那邊的店員也完全不過來,我們20個人說折(抵)1千塊,你就會覺得所以一條人命50塊嗎?」
 

圖/TVBS

儘管事後KTV提出補償方案,他們還是認為沒有誠意,詢問電梯業者電梯限重1千公斤,如果12人超重會有警示聲,也無法啟動,就當時狀況來看就是電梯故障,目前KTV的電梯仍持續運作,針對指控業者表示不回應,好險這次12人都平安無事,畢竟困在與世隔絕的鐵盒子裡,每分每秒都是煎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電梯#故障#受困#補償方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30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