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念超深!診所廁所貼公告 「鼻屎」別黏牆壁上連嗆4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7:18
許多店家或診所都會提供廁所讓民眾使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店家或診所都會提供廁所讓民眾使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到診所看病經驗,期間難免會有病患上個廁所。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在某診所廁所看到一張公告,內容寫著要民眾別把鼻屎黏在牆壁上,甚至「鼻屎」2字還別標註連寫4次,讓她忍不住笑稱,「是哪個胎哥鬼(髒鬼)讓阿姨這麽生氣?」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和分享照片,這是她在某一間診所的廁所看到的。她提到該診所1、2樓都有廁所,但只有2樓這間才貼出這張公告,讓她看了也滿頭問號。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地方都會加強公廁消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按內甘厚呷?皮蛋加科學麵攪碎吃 他嗑光大讚絕配

從公告中看到,上頭寫著「請不要把你的鼻屎、鼻屎、鼻屎、鼻屎黏、塗、葛(抹的意思)在牆壁上,(這不是你家)」。而且讓原PO笑翻的是,「鼻屎」2字特別用紅色標記,而且連續強調4次,「是哪個胎哥鬼讓阿姨這麽生氣?」可以讓清潔人員心中怨念到底有多大。
 
 
有網友分享診所廁所內貼出公告內容讓眾人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鄰居超沒品!家中滿地菸蒂和菸灰 抬頭見採光罩燒出大洞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開玩笑地說,「少了一個字,彈」;還有人自稱笑到喘不過氣、我都直接吃下去,甚至更有人笑問,「請問這在哪?想專程去塗」,還有人建議挖點屎塗牆壁,他下次就不會了。
 
另外,許多人也表示可以理解清理人員的憤怒,真的有些人衛生習慣真的超差,「有些人真的很不衛生,還會吐口水、檳榔汁什麼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廢公社公開版#診所#廁所#鼻屎#牆壁#檳榔汁#衛生習慣#吐口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82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