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立中柱卡水溝蓋拉不出來 內行人傳授解決之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21:27
有些騎士偶爾沒注意到而把機車停在水溝蓋上。(圖/TVBS)
有些騎士偶爾沒注意到而把機車停在水溝蓋上。(圖/TVBS)

許多民眾都有騎車經驗,若是要停車時,通常都採取「立中柱」,這樣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人。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停車時立好中柱,結果卻發生「卡進水溝蓋」的悲劇,讓他不斷地詢問,「這該怎麼處理?」不過這個經歷,也有不少人發生過,就有過來人分享解決之道。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有個騎士在停車時立了中柱,但似乎沒注意到停放位置,車子停在水溝蓋上,結果中柱就整個卡進去,怎麼樣都弄不出來,騎士整個人非常緊張,期間不但多次查看車況外,也嘗試許多方法想把機車中柱拉出水溝蓋,最後忍不住詢問各位,「卡住了該怎麼辦?」

 
 
大多數人停機車時都會採取立中柱的方式停車。(圖/TVBS)

更多新聞:金門高粱紅標優於白標? 內行人破解謠言:大家都喝錯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上千則留言回應。不少人坦承自己也遇過這種情況,若是發生在白天那還好,曾有過發生在半夜、沒人可幫忙的窘境;還有人透露,「卡過一次真的很痛苦,加油」;另外也有人分享,自己中柱卡在水溝蓋時,所幸有2位好心人幫忙,從那次之後就不會停在水溝蓋上了。
 
許多人遇過機車中柱卡在水溝蓋的窘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大姑孩子生病吵鬧「被嬰靈纏身」 怒嗆弟媳:妳墮胎害的

倘若真遇到這種情況,而且周圍只有自己一個人時,那究竟要怎麼處理?有內行人分享自身方法,「我卡過一次,左右搖一搖抬起來,可以解套」:也有其他人說,可以雙腳踩住水溝蓋,看要用抬的或往前推看看或同時半抬半推,最重要的喬到一個角度就能拉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機車#水溝蓋#中柱#內行人#解套#角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01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