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陵農場繡球花池再現 花語「希望」為疫情祈福

責任編輯 鄒慈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6:55
農場將繡球花放入水池內,宛如日本「花手水」,吸引民眾前往拍照。(圖/中央社)
農場將繡球花放入水池內,宛如日本「花手水」,吸引民眾前往拍照。(圖/中央社)

武陵農場繡球花綻放,農場將繡球花放入水池內,花飄水上宛如日本「花手水」,吸引民眾前往拍照,因繡球花花語「希望」,武陵農場用充滿希望的繡球花池一掃疫情陰霾。

武陵農場的繡球花季開跑,預計可花開到7月中旬。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表示,去年布置繡球花花池,花飄水上宛如日本「花手水」,今年再度重現。

 

他說,繡球花依不同顏色,花語分別是「希望」(白色及粉紅色)及「團聚」(紫色)與「圓滿」(藍色),希望藉著繡球花池能夠淨化、洗滌國人疲憊的身心靈,以充滿「希望」的繡球花花池,為台灣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祈福。

胡發韜表示,武陵農場擁有長達約600公尺壯麗的繡球花步道,原本就具有約5公尺高花牆、花瀑布的景觀,約有達3000株繡球花分布其中,是網美及戀人相約打卡的秘密景點,農場利用其他元素,打造地景藝術,增添遊客賞花的豐富性、多樣性。(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武陵農場#繡球花#觀光#花季#打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42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