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算命師稱「恁尪偷吃」妻崩潰 閨密狂挑撥他氣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7:59
一名人夫發文抱怨某天妻子去算命對方告訴她「妳老公有外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人夫發文抱怨某天妻子去算命對方告訴她「妳老公有外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提到算命,每個人看法不一,有些人深信不疑,也有人「鐵齒」打死不信。最近有一名人夫發文抱怨,某天妻子和閨密去算命,算命師告訴老婆「妳老公有外遇」,她聽了當場崩潰,沒想到閨密在一旁竟然還火上加油,讓人夫忍不住氣得大罵,「閉上妳的臭嘴,自己婚姻不幸福離婚就要拉大家陪葬嗎?」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抱怨:「算命師害死人!」他透露,某天妻子和閨密跑去算命,對方告知「妳老公外面有女人還有小孩」。等到自己下班回家後,妻子就立馬衝過來翻包包、翻車子,就連無塵袋內東西全都倒出來,發現沒啥可疑物品,情緒才逐漸緩和下來。沒想到對方接著打給閨密,閨密竟跟她說,「一定有第二隻手機」。妻子聽完這句話整個崩潰大哭,不斷喊著「交出來!」

 
 
沒想到閨密在一旁挑撥導致夫妻倆為此大吵。(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想靠讀書翻轉窮出身 指導教授嗆「沒錢別來唸研究所」

人夫整個傻眼了,「我整天忙得要死,現在只因為算命的亂講就找我麻煩?」原PO還透露,自己結婚7年每天拿500元零用錢,這包括吃飯、加油和買菸,並反問「這樣是有多餘的錢養外面的女人和小孩嗎?最近這樣跑我連油錢都不夠,還拿飯錢湊了,是還要我怎樣?」最後原PO更是忍不住爆氣,「臭三八死閨蜜能不能閉上妳的臭嘴,自己婚姻不幸福離婚就要拉大家陪葬嗎?」
 
 
原PO氣憤大罵妻子閨密是臭三八。(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妻挖出多年MP4 開機驚見「前女友性感照」夫剉爆求救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更是安慰原PO「你老婆太容易聽信別人的話,感覺你們之間沒有基本信任,要不然就是她吃飽太閒」;還有人推測,說不定是老婆想離婚?其他網友則建議,「乾脆就離婚吧,連自己老公都不相信的老婆,你要這樣過日子嗎?」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匿名公社#偷吃#閨密#陪葬#離婚#算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42

0.2535